《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丁壬人的抉擇

 

    凡八字天干丁壬並見者,筆者都喜歡稱呼他們為「丁壬人」。據古人所言,丁火與壬水相合,此合乃「淫合」,這在古代被認為是不道德。在現代,筆者解釋為人緣好,有利交際應酬。

   
友人A君是丁壬人,去年底為其斷流年時,預測是春桃花緣明顯,近日發來信息,告知要麼不來,要麼一個月內出現兩個選擇。筆者心癮起,取其來信時間起出時空盤斷事。

   

    筆者問,兩人頭部是否較大、其中一個體型較大?A君回應有一個是體型及頭都偏大。以筆者經驗,認為另一人頭部應該都是偏大,不一定是整個頭部,可以是其中一部份例如額頭特別凸出之類,這判斷的眼光,懂面相和不懂面相會有不同。

   
友人不想同時周旋於兩人之間,短期內作出選擇。為免影響他,筆者並沒有說出從時空盤裡看到的事,例如他傾向選擇「己丑人」。學理分析,己坐丑,寅木合入,此人早已入局!筆者把此盤放在學生群組內討論,他們都作出高水平的判斷,我們都認為同一個人會被選上。結果如何,很快就有分曉。

    這種隨時隨地都能起出的斷事盤,實在好玩,也很實用。如果讀者朋友有興趣,歡迎與筆者聯絡交流。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