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論好命與好運

 

    各位看官朋友,諸年進大步,在諸年的開始,香港人的福氣來了。首先,中央給予香港大灣區龍頭的名銜,由香港的金融、法例、服務業、航運、科研等在大灣區整體規劃中,佔有重要的位置,而如何表現,就要睇好打得的峨媚師姐啦……

   
另一方面,香港有條明日大魚的計劃,勢將港島與大嶼山互相接通,經過交椅洲的人工島,以橋樑、隧道將大嶼山新發展區以及東涌機場,交椅洲新的經濟區與香港西區相連接,如此,香港的地位和經濟能力,將有第三至第五期的再發育了,港人之福也。當然,至緊要的係如何建立新的產業模式,令香港的就業和經濟能有新的發展和空間……。

    由於香港的新發展,令我聯想到人生的好命與好運這個話題。命與運直接相關到每一個人的生命,而命相風水行家及愛好者之中,均以一生的精力去研究和改變命與運的軌跡和效果。然而過程和重點,究竟何以為重呢?(參:神算與造命 2017)

   
凡參與命學研究的朋友都知道,生命來由於天地父母,是不容你去選擇的,惟關乎自己的運程,則非常重要地來自己的選擇、計劃和行動方面。故而,命運在我手的經驗和故事比比皆是,在此,重覆又重覆地去提醒,亦然是為了重視和正視此一重點。

    圖二(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命與運令我想起一位顯赫的人物,東北軍大帥張作霖(圖二),而另一位,則是足以改變中國歷史及抗戰形勢的少帥張學良(圖三),這兩位均可說是名留歷史的重要人物,其命與運均緊扣在選擇與行為之上……。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