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仙女?淫女?

 

    新春伊始來看流年近運的客人不停造訪,王先生就是其中一位熟客仔。他是一位年輕金融才俊,年已三十尚是單身,今次他主要想知感情方面的事,真的姻緣何時出現。

    他的八字日元為己土生於冬季,正是水旺陰寒財多身弱之命,幸得年上丁火透出得祿午時幫身扶命,可是天干也透壬水遙合丁火,這壬水財星乃一大忌,今己亥年乃忌神財星強根之年,桃花忌事禍始。他透露最近心儀一位公司的女同事,想全力追求她不知能否成功,我説是否在上年亥月已開始看上她並展開追求呢?他坦承已對她追求兩個多月,只是她一直若即若離態度曖昧。令他無所適從!

    我說這點壬水就如大海,激情時巨浪翻天波濤洶湧,冷漠時有如深夜港灣漆黑一片,充滿神秘氣息不能了解,你這己土固濕而身弱,欲納壬水為妻不是自討苦吃嗎?

    再看這壬水早在年多前已結合了一位丁火老男人(命主的偏印),此女現正接受對方包養中的。王先生似乎不太相信我的斷言,只知她自言單身未嫁的,唉呀,你一直當她是仙女,但丁火只是把她當成淫女而已。因為丁壬相遇本是淫亂之合,各取所需吧!

    為了證實我的看法正確,我好勝的再出了幾招,我說這個女的頭髪不太長,而且喜歡一邊頭髮梳下遮半邊臉龐的,而她的胸部十分豐滿,另外,她多數時間愛穿著短裙短褲及配黑色絲襪褲的,而平常都是冷面氣質不拘言笑的,就是有些像電視女藝人黃智雯吧?

    王先生被我的描述嚇了一跳,登時站了起來說,她就是有些像黃智雯的外型,其他的形容也全對的,(讀者們可從一個壬字去思考答案)那麼最後我和她的關係會變得如何呢?我提出收多三百元為他再拆一字,他自然十分樂意,於是他寫下一個「女」字,我説她不會嫁給你做妻星的,只能是三角關係糾結著,不過恭喜你,女神願意和你發生肉體關係的,因為女字像一條魚,有魚水之歡的象,只是三筆成女,注定三人行,不是你專用的吧!(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