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活多久不重要,重要是享(受)壽(命)多久!

    執筆前一兩天, 傳媒陸續報導了香港區旗區徽設計者、著名設計師何弢先生逝世的消息。其中不少媒體循例以「享年」83歲來形容!但其實何先生自2002年在武漢中風後,身體一直未能康復。最近這17年,他和在他身邊不懈照顧的何太羅玉琪女士,生活和心情一直不好過。出事前,這對碧人在社交圈中非常活躍,出事之後已鮮有再露面,令人唏噓!

    何弢先生的情況,令人聯想起去年逝世的光纖之父高錕教授。高教授於2003年確診患上腦退化,認知能力每況愈下,十多年來,高太太盡心盡力照顧之餘更為丈夫逐漸不認得自已傷透了心。

    所以說,人活得多久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壽(命)」多久!為自已,為家人,為愛你的人,為你愛的人,一定要愛惜自已身體,要努力維持健康!共勉之!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