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林太未來三數年寧慢莫急

 

    林太不經不覺管治香港,已經一年多就快 2年,她為香港建造的努力,人人皆感受到她付出百份之一百,她將大部份的精神時間都放在這份工作裡,可見到她是一個好而盡忠的管理材料。

    但踏入今年即 2019年開始,未來三數年裡,林太的運程屬於外表運好,但實質內裡煩亂。比喻打工仔間公司不斷擴展,有好多唔同的攪作,但在進展上唔多理想,包括有生意但價錢唔到價而蝕本,或經常唔準時交貨,及品質有問題等。也令金錢及時間上有差誤及損失。又因與自己共同合作的拍檔伙伴,在性格上會與自己的理念偏離,會有影響及連累現象,欲速不能達到預期目標,寧願各樣事情放慢些,宜按部就班更理想。

    林太因運程開始有變化現象,最重要就是多注意飲食,恐怕忙碌盡責,但變成身體健康欠佳現象。因命格犯水與火相沖,頭部精神狀態欠佳,其次心臟,風痛及關節系統,有血氣不足現象。所以健康宜放在首位,及爭取多些時間休息。健康精神好,自然工作也稱心。

    香港呢個地少人多城市,好難滿足所有市民要求,就算二十年前,每年建屋八萬五又如何呢!間接令到樓價下跌,當時又唔賣居屋,令致居屋空置多年無人入住,所以其實已盡心,寧慢莫急進行,好過太急而招致未達致的成功及健康差。(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