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論好命與好運(3)

 

    怎樣去定義,好命和好運,首先必須搞清楚一些名詞,好命概略上可以理解為平安、富足、自由,而好運則是心想事成,路遇貴人,一帆風順。然後再提升到生命有意義,另一方面則要釐清甚麼叫快樂,快樂只是個人在那一刻的感覺。是感覺,沒有一定的條件。比喻說,在青山的那個經常哈哈狂笑的人,也看起來很快樂?然而甚麼叫幸福,幸福就是你的生活質量,包括了健康和自由。

     正如我們討論的故事人物——張學良(圖一),一個早期的富二代、官二代,也算是命好了吧!那要看看運氣如何。

    (圖一網上圖片)

    他所以叫少帥,是因為少年喪父,他所以叫少帥也因為長得公子哥兒的樣子,更沉溺在酒色財氣之中,而又因為東北軍的不抵禦,丟失了東三省,被冠以漢奸賣國的罪名,差點又被暗殺了。然而,是誰暗殺了張作霖?是誰把張學良帶到非軍人漢子的生活,聞說他有吸鴉片了……,這是軍人的樣子嗎?又是誰給東北軍下了不抵禦命令的呢……?這個只有張學良自己才知道了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讀一下歷史回憶錄。

       (圖二,張學良命盤)

    看命理結構,為身弱逢印格,合乎富二代的狀況,日坐八專,個性固執,獨來獨往,亦喜樂酒色也,然而其生命中最令人記憶深刻的一件事,就是1936年的西安事件,不顧一切逼使蔣介石聯共抗日,而最終,遭到終身的軟禁,最後終於台灣,享年100歲,真正的長命百歲了吧!那麼,你如何定論他的生命呢……?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