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李銀河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李銀河                                                      

如何選購商品房樓層?

 

     在風水當中,每個數字都是卦象,這就好像我們看到的杯子是兌卦,兌卦數字為 2,那麼我們怎麼運用這些風水理論為我們選購樓層呢?今天筆者就來和大家聊聊這個話題。

   
第一,八卦數字是哪些?

    八卦數字,源於易經當中的理論,也來源於梅花易數當中的卦象數字,他們分別是乾一,兌二,離三,震四,巽五,坎六,艮七,坤八。掌握這些八卦數字對於我們選商品房樓層很重要呢。

   
第二、八卦數字和生肖的關係

    我們在了解了八卦數字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八卦的五行屬性,也就是說乾卦兌卦是金,離卦為火,震巽為木,坎卦為水,艮坤為土,掌握上八卦的五行屬性,那就要看自己的生肖了。十二生肖,午火,未土,申金,兌金,戌土,亥水,子水,丑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我們知道五行的生剋,火剋金,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那麼知道了這些,我們就可以為自己購買樓層去選擇了。

   
第三、怎麼用生肖和八卦數字選樓層

    生肖為馬,馬為火,六樓為水,那麼六樓為什麼為水呢,上面我們是不是說過八卦的數字,六為坎卦,坎卦為水,是不是水剋火,然後呢,是不是樓層剋煞自己的屬相,這當然不好了,所以屬相是馬的住在六樓肯定是不好的,感情不順,口舌官司,身體虛弱,病症多發,坎坷奔波,事業不穩。

   
好了,我是阜陽廣德銘策劃的李銀河,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 (本篇完)
 

李銀河騰訊網風水文章鏈接:https://new.qq.com/omn/20180807/20180807G1DDK2.html

李銀河微信號:fygdm123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