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國寶其他文章

                                                                       文•國寶

健康解碼——掌相篇(3)

 

    上期講解了怎樣從生命線的變化看出自己身體的健康狀況。今期輪到了第二條主線-感情線。跟生命線一樣,是以文路清晰,深刻,長度適中(大约在中指中間的根下)和無間斷為健康的感情線。感情線主要用作反映出心臟和有關的循環系統的健康狀況,其次是肺部功能。

    看一看你們的感情線,如是松散(像繩狀,鍊狀,甚至斷斷續續)或程現波浪形,即表示有很大的機會患上心血管疾病。如長度過短(即還沒到中指的中間),這表示心臟機能比較弱。反之,感情線過長要當心較容易患上高血壓。如發現感情線上有一個或以上的島纹,即表示容易患上心肌梗塞或心律不正之症。

              

 

    如感情線有黑點,這表示心肺功能較為虚弱,容易患上有關這方面的疾病。如低血壓,感冒菌入心臟,肺炎等等。如感情線的尾部附近發生折斷而斷口較大,這表示容易患上血液循環系統或呼吸系統的疾病。

 

           

 

    除了觀察感情線本身的形狀和在其上的其它線纹外,顏色的變化也很重要。如在線上任何部份程現着不同的顏色,即代表你己患上不同程度的心肺疾病。嚴重性與上期所提及以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程度的病況一樣。另外需要一提的是雖然感情線本身是反映着心臟和肺部與及其有關的循環系統的健康狀況,但剛好感情線的開端與反映腎臟功能的區域非常之接近,所以如果在這區域發現不同顏色的信號,即表示你的腎臟可能已有問題。(待續)

 

國寶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