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再論中銀大廈

 

    2019己亥年中,美籍華人設計師貝聿銘昇仙去了,帶出的一大堆媒體的介紹,如何了得、如何成功,這是無可質疑的事實。他是成功了,而且非常了得。今天我們並不討論他的面相和命理內容,正如題目所見,討論的係中銀大廈,亦因為中銀大廈正是貝聿銘的著名設計之一,惟在筆者眼中,被定為最著名的風水敗筆之作,而亦正是己亥年太歲歡迎佢的諦造者昇天了。(圖一:中銀大廈)

(圖一網上圖片)   (圖二網上圖片)

    研究風水的朋友,都知道風水的形與氣,己天干的形,正是中銀大廈的進出車路的形狀,而地支的亥,亦正顯現在中銀大廈的外表線條上;門前的燈柱,黑白配加灰暗石柱,這是燈,重覆,這是燈。這是甚麼燈?相信你已經有答案,佢叫2019貝聿銘燈。(參:我因何批中劉金寶宜退保晚運,03年7月)

    再論中銀大廈,中銀大廈形成在中英兩國有關香港回歸的談判中,由於要準備英資的變動,故而中資必須有所動作,中銀大廈於1985年4月動工,而其位置,正是位於當時的港督府的東北方,而且相隔不遠,而期間的港督尤德爵士亦奔波於中英港的複雜關係之中,終於,身故於1986年12月,亦是香港唯一的任內死亡的總督。(圖二:尤德爵士)

    讀者可能馬上會問,中銀大廈只是動工了,仍未建成?其已成胎,靈魂已生,就如一把三尖四刃的劍,樹立中環。
(待續)

    (本文純正風水研究,沒有政治意見)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