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李銀河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李銀河                                                      

屬相為狗該怎麼起名字?

 

     屬相為狗,該怎麼起名字,今天筆者就來和大家聊聊這個事情。

   
首先,我們要知道,屬狗的五行,其實,任何屬相都有五行,這個屬相的五行,我在後期會專門做一個講述。

    屬狗的五行為土,戌土。

   
屬相要和名字相生,記住是名字生屬相,不是屬相生名字。

    比如,屬狗的五行為土,名字當中帶有金、玉等等,這樣就是屬相生名字。屬相生名字當然不好,身體和事業會受到很大影響。

   
在梅花易數當中,講究一個體用,在起名字當中,屬相為體,名字為用,為什麼因為一個人的屬相只要確定之後,是不可能變來變去的,但是名字卻是可以發生變化的,變化的就是為用,用的意思就是時刻發生變化,也就是變化的意思。所以,體生用,那當然不好,用生體,還是非常不錯的。

    那麼屬狗的名字當中帶哪些漢字比較好呢,比如陽、光、亮等等。

   
還有一個,屬狗的名字中不能帶有震,振、春,林,等等,這些漢字對當事人來說,都是身體極差的影響,一生碌碌無為,做得事情很多,但是呢,沒有一個是可以拿出手的,是可以長久的,是可以穩定的,處處被外界環境左右著。 (本篇完)
 

李銀河騰訊網風水文章鏈接:https://new.qq.com/omn/20180807/20180807G1DDK2.html

李銀河微信號:fygdm123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