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火轉水年多爭抝

 

    火氣漸熄滅,突遇強水來沖泛,在一堆即將慢慢熄滅火種,受大量水沖擊,水花與火灰燼四淺,煙冒突向半空散發,圍著爐邊的人必定遭殃。

    最近香港所發生的事情,人人擔憂。筆者年初已提過,轉氣年多煩惱,尤以上半年凌亂不堪,果然應驗。其實都是出現在思想及性格問題,水火受沖思想錯亂,沒有商量溝通,我行我素及一意孤行。事情都已經發生,未來希望,上至政府及領導層,下至百姓市民,要互相冷靜溝通去補不足。

    既然水火相沖,未來數年皆是水年份,無可避免煩氣未消及未減退。「水主動」,香港人出現大量恐慌,會有移民及經商減慢撤資現象,亦間接令香港經濟環境出現動盪,因呢團怒火,人人都擔心,就算國內新移民也擔心。原本可在香港呢個天堂生活,若立法條例通行,也間接帶來憂慮。香港人在國內做生意者,也擔心會觸犯條例。連外國人也怕怕,不敢在香港做生意,及撤資去其它覺得安全地方。原本璀璨美麗繁華香港城市,突然變孤立無光彩及沒生氣城市。本人希望大家,能體諒及互相多溝通,去創造更美好香港。(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