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劉坤 昰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劉坤昰

林志玲閃婚之後

 

    在2019年6月6日,中港台三地娛樂界爆出震撼性大新聞,44歲台灣女神林志玲閃婚了。

    

        (相片來自林志玲facebook)

    突發新聞甫出街,的確引起社會上廣泛注意,因為林志玲下嫁的對象,並不是來自中港台三地,而是日本男團組合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 ,這段異地情緣突然結婚的消息,相信令到不少人士大跌眼鏡。

    原來二人早於8年前即2011年,因為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愛》扮演夫婦相識,此後一直維持著友好關係。並於2018年底開始交往,雙方正式拍拖只有6個月時間左右。經理人公司表示,雙方先在6月6日在台灣辦理結婚登記,之後也在日本東京辦理登記。

   
身為術數中人,在下以茶餘飯後話題心態看這閃婚消息,覺得有些地方頗有趣,所以把以下資料給大家分享。

    網上顯示Akira(黑澤良平) 出生日期1981年8月23日,三柱命盤如下:

   

黑澤良平三柱的基本分析:

    Akira的八字正印格局為本,偏印星佔其餘三位之多,印綬甚重之命也。月干丙火正財本乃忌,年上辛來合丙化凶為吉,令到這個命盤提升福氣不少。

    甲午大運末段:

    於2004甲申年12月加入舞團「RATHER UNIQUE」並出道。此個申年正是幫助他打開衣食運程的開始。

    癸巳大運:

    癸來幫身,巳火連會申酉三金,巳火又呼應干上吉局,癸巳大運是一個好運到不得了的日子。

    就在剛開始的2006丙戌年6月,他加入放浪兄弟(EXILE),從此迎來光輝燦爛的演藝事業。丙年呼應原局之丙辛也。

男人的姻緣

    他的先天姻緣宮位,異性緣份十分之強,幾乎可以說,他是很容易受到女性歡迎。甲午大運紅男綠女,少年輕狂乃等閒之事。癸巳壬辰兩個大運,已經令到不少女人為他神魂顛倒。連續三十年的與女人結緣的日子,正如一隻蝴蝶飛入花叢,所見到花兒一朵比一朵漂亮,只會覺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確實不容易安定下來!

    隨著年過三十以上,男團EXILE(放浪兄弟) 之內不少成員結婚建立家庭,例如:

    1--嫁給放浪兄弟隊長Hiro,於2012年與國民美少女藝人上戶彩結婚。

    2--兄弟成員TAKAHIRO跟國民美少女出身的新生代女演員武井咲(23歲)在2017因懷孕而閃嫁,兩人年紀相差9歲。

    3--2017年成員USA(宇佐美吉啓),與舞者出身的杉ARISA亦成家立室。

    眼見團隊之內人人都有各自家庭,三十七歲的年齡表示自己快將步入中年,Akira黑澤良平忽然興起成家之念頭。正值「壬辰」大運,去年2018戊戌年,流年與大運既沖又呼應,故此令到本已桃花甚旺之男主角,或者因為一沖一呼應之影響下,男主角於是與林志玲馬上撻著火了,去到己亥年亦是與「壬辰」大運息息相關之流年,二人突然閃婚。

   
在下倒是擔心!第一:黑澤良平的命造於2016進入「壬辰」第三個桃花大運,還有餘下六年的桃花日子,能否無事發生平順完成這個大運嗎?第二:他原局命中先天姻緣帶刑傷,若非如此因素,想要結婚的男人則早已在「癸巳」大運成事,何須等到「壬辰」大運?這樣下來,他能否在婚姻生活之中,拆解姻緣刑傷這一道命題?往後的日子,各式各樣的考驗真的不少!

    至於林志玲出生日期,網上查得乃1974年11月29日,三柱命盤如下:

   

林志玲三柱的基本分析:

   
甲木亥月偏印格成,甲寅乙亥兩柱字字珠璣,本命衣食運程非常精采。日柱甲戌獨坐忌神,寅戌互合化減凶氣亦為命主帶來更多好運。

    林志玲成名之路

    「甲戌」大運:

    在15歲即1989己巳年時候,被星探林健寰發掘,以兼職性質開始模特兒之路。過不久被父母送往加拿大求學,高中畢業於多倫多私立女子教會學校斯特羅恩中學,之後進入多倫多大學,主修西方美術史及經濟學兩個學位。

    「癸酉」大運:

    「癸酉」大運本是平淡之運,事情大約;

    1997年大學畢業而返回臺灣,原本計畫到臺北市立美術館謀職,卻因「不具碩士以上學位」未獲錄取。後來前往富邦藝術基金會擔任藝術行政,及後得到多倫多大學西洋美術史研究所收錄,並準備回母校繼續求學。

    2000庚辰年,在攝影師好友的引薦下,林志玲辭職前往日本留學3個月,期間接拍了好幾個平面廣告,回到臺灣後與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為全職模特兒。辰年申運乃互合互通之初步好運也。

   
「壬申」大運:

    這個「壬申」大運,乃太陽歸位,三柱流通吉星高照的好運,事情如下:

    2001辛已年,林志玲又於華岡藝校兼任教師,教授表演訓練的課程。2001及2002、年擔任倩碧亞洲區彩妝代言人。

    2002壬午年,壬運壬年乃雙吉同出,這一年她的好運真正打開了!

    起初拍攝林錦和導演MV《春泥》,及拍攝鎮金店真女人系列其中一個廣告片。

    同年林志玲遇上一位大貴人,乃香港唐安麒國際集團之大老闆唐安麒小姐,為集團拍攝電視廣告;該廣告在港播出後,其高貴形像,美貌與身材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此後她替該集團拍攝電視廣告,前後至少達八個之多。從此年開始完全打開知名度,凡整個東南亞地區其名字無人不曉。

女人的姻緣

    事業成功是一個命運元素,姻緣能否成功又是一個命運元素!先前已經提及日柱甲戌獨坐忌神,這個單獨的戌土忌神一旦碰上刑傷,依然對命主姻緣構成影響。一:壬申大運,申寅相沖及申戌互為驛馬,皆有損姻緣成就。二:辛未大運,未來刑戌,所託非人或蹉跎歲月總難倖免。

   
二人之來往,命理上數據而言,始於戊戌年尾,正是日柱戌土息息相關。至於己亥流年乃--1:流年一己合二甲,2:亥年呼應原局之寅亥關係。兩個原因從而倉促地出現閃婚行動。至於有否決定閃婚之前,詳細考慮二人婚後,怎樣安排工作時間與相處時間?女方是否決定全心全意待在家中相夫教子?謝絕一切工作?如何處理丈夫的活躍性格及事情?純粹從命理解釋以上疑問,恐怕土星忌神之刑傷,令到女方愛情大過天情況之下,熱烈的幸福感覺掩蓋了理智的思考,想也沒有想過了!

    然而2020庚子流年,及2021進入庚午大運新歷程,庚金劈兩甲,強金與堅木對決,皆是婚姻命運與人生智慧之考驗,將來情況如何拭目以待吧。

(本篇完2019年6月) 

 

劉坤昰網址:www.liukunnan.com.hk

劉坤昰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