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李應聰  

林太結局

 

     6月庚午月,因香港政府想強推引渡條例,令到香港可說十分動亂,這是在年初批算香港己亥流年時所預計不到的情況。按照年初的預測,雖然本師有預測在西曆5—7月期間,香港氣運會十分反覆,不過也無法預期去到這個嚴重地步,此失算之一也。

   
失算之二,本從香港八字去分析,此條例或有機會在西曆8月份,己亥年壬申月,或西曆11月己亥年乙亥月,或最遲在2020庚子年會強行實施。不過從現實環境去看,雖然現在政府祇是暫緩條例,且打死也不肯撒回,但在今年8月或11月,相信亦暫時無人敢再提重推,或者真要等到明年2020庚子年才以另一名義再行推出也不定。

    失算之三,在上期《新玄機》預測,在6月9日下午15:00的遊行人數,以申時起盤推算遊行時間分析,約為二十多萬人左右,雖然警方公佈人數跟預測一樣,不過從實際環境去看,就算沒有民陣公佈的103萬人,也應該有六七十萬人之數。

    或許這也是人力可以某程度改變結果的一個例子,因為本來遊行出發點是在下午15:00申時,但在6月9日,因人數眾多,故提早在14:20分未時出發,時間點不同,卦象亦不同,種種結果便出現推延或改變。這也是盡人事,聽天命,努力始終會有成果的例證。

    2019年6月9日反送中遊行申時及未時盤:

    時日月年
    戊丁庚己
    申丑午亥

    時日月年
    丁丁庚己
    未丑午亥

    從兩個盤可見,未時比肩之力遠勝於申時,這也是未時人數較申時預測為多之重點原因。

   
在今次強制推行引渡條例而失敗之事件中,特首林鄭月娥受到最嚴重之衝擊,大部份建制團隊突然掉轉槍頭,將責任全推卸在林鄭一人身上,可說盡顯人性醜惡自私之一面。另一方面,中央亦明顯想置身事外,由支持特首推行此例,改為說此乃特首自己之個人建議,中央並沒有插手,明顯中央在此事上,亦想林鄭負起全責。

    去到執筆之日,坊間有謠傳說林鄭已經請辭,又有說林鄭一定不會辭職,而遊行人士當然十分希望林鄭下台。既然有兩種說法,或許我們可以看看林鄭八字,看看她後運運如何吧:

       (網上圖片)

   

    在2017年初,本師在《新玄機》分析四位特首參選人時,已說了祇有林鄭八字能夠當選特首呼聲最高,也祇有林鄭八字合乎2017丁酉年太歲之象。

    林鄭八字丁酉年,乙巳月,乙酉日。林鄭八字以乙木為日主,八字火金兩旺,在她的八字中,金代表官殺,代表管治權力地位之類象,在1990年踏入戊申大運之申字時,便連續行三十年官殺大運,去到2019年為止。因此,林鄭在這三十年,職位權力如踏上青雲路,拾級而上。

   
在2015年入辛亥大運,林鄭八字在辛亥大運格成「食神制殺格」,用火忌水。辛運五年屬金(2015—2019)七殺出干而得原局丁火所制,便得到人生最高的榮耀:香港第一位女特首。可惜,辛金之運即將走完,2020年便踏入亥運忌神之地(亥運屬水)。

    2019為己亥年,己屬土,亥屬水。今年是林鄭的忌神年,書云食神制殺若逢梟,不貧則夭。幸而流年己土蓋頭壓制亥水,稍抑壓忌神之威,林鄭當然不會夭。不過因為亥水沖林鄭八字原局巳火用神,在西曆5月己巳月是應期,巳火乃食傷,代表命主的思想及行為,因受亥水所沖,故令到林鄭政治判斷錯誤,一意孤行,強行推出條例,將自己引入從政以來最大的管治危機。西曆8月壬申月,更引動亥水發動,西曆11月乙亥月,又再沖一次,顯然林鄭今年衰運未完。

   
明年庚子年,庚也是金氣為正官,林鄭現在大運辛亥的辛金是七殺,此稱為「官殺混雜」。本來辛金是代表林鄭本身的管治權威,明年2020庚子年為何又出現另一個管治權威呢?

   

    林鄭在2019年走完辛金五年大運,自身權力地位之運雖然已經走完,但2020庚子,2021辛丑,流年仍帶著金氣,代表林鄭地位仍在,去到2022壬寅年,不論大運及流年金氣全部走完,壬水忌神出干,代表林鄭在2022壬寅年,一定無法連任特首。往後亥運,壬子,癸丑也是水地忌神,告老歸田之運也。

   
綜合而論,因為2020—2021兩年仍有金氣,故林鄭提早下台的機會並不大。不過,2020庚子年,因為辛金「陰從陽勢」,辛隨庚走,林鄭可能被中央指派另一位男仕去幫助管治香港,林鄭特首名位仍在,但實權卻已被取替,故林鄭八字明年出現「官殺混雜」之類象也。那麼,2020庚子年,有甚麼人有機會取替林鄭之實權呢?估計是猴鼠龍生肖及為男仕。

    既然林鄭明年實權已失,等同武功被廢,是否提早下台,已經沒有大意義了,各位遊行人士,也不用太執著這一點也。

(本篇完,2019年6月30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