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色難之相

 

    過去的六月我們的香港可算是多事之秋,社會動盪人心惶惶,惡法的陰霾迫使百萬市民上街抗爭,佩孚在此對於政治不作評論,大是大非已在心中,只感激年青一代熱血犧牲,捍衛民主公義的走在最前,真的是一代新人勝舊人。令我等汗顏佩服!

    剛剛在手相班中講到「鎖鏈紋」,形狀有一串圈圈連結在一起,如同鎖鏈故有此名。此紋在手相上是有一種破壞性的,在三大主線上出現也會破壞吉利性,尤其在生命線上會官非犯罪的行為,而在感情線上出現則會有受異性欺負的特性,尤其在感情缐初段出現鎖鏈紋時,即代表童年或少年時代會遇上色難或受親人虐待!當然,如果配合掌形單薄福份再差的話,更不堪的事也會遇到,如成為亂倫的受害人。

    筆者說到這裡,班中有一位年輕女學員舉手表示,她的掌中感情線正正有這情形,而她亦證實年輕時曾多次遇上色狼非禮的狀況,包括在公車上。班上同學們一遍嘩聲,亦讚揚女同學勇敢大方的說出過去不愉快經歷,好令大家能得到真正的實例參考!

    如今的後生仔女真的比我們七十後勇敢得多,回想筆者廿幾歲時曾到加拿大為客人作風水佈局,在一個商場的扶手電梯上竟然被幾個外國女生摸屁股調戲,當時我的女朋友也目定口呆不知所措,這件事我現在才敢說出來呢!哈哈。(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