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28)——

華貴邨

                 

    華貴邨,一個建於九十年代的公共屋邨,至今已經有二十九年樓齡的老舊屋邨,但去年有私人買賣的轉讓單位,實用呎價約為2.7萬元,天價的價錢,成為公共屋邨的樓王,為何這屋邨的單位那麼值錢,原因是有個無敵大海景所至。但是若論風水,這屋邨又如何?

   
華貴邨的整個巒頭大局為背山面海,屋邨窩入雞籠灣之內,後面玄武高山有靠,青龍方砂手左抱,右邊華富邨成白虎砂為右護,火藥洲成近案,遠朝南丫島,明堂水聚天心,大局右水倒左,經鴨脷洲,深灣一帶的東南方水口而出,巒頭形勢大局已定,祗要配上元運當旺,即可丁財兩旺矣,難怪 2017 年剛剛轉入九運,即可高價拋售。

   

    近日有一客戶居於華貴邨某單位之內,但居住多年,皆諸事不吉,因戶主也略懂風水,所以對單位的風水上有所不滿,以至希望調遷單位,最近有一單位可供調遷的選擇,客戶便找在下來堪察單位的風水,是否吉宅及當旺否?

   

   
單位為坐西向卯,向首納二七之氣,門於乾宮,氣納八四,主要來氣於坤宮未位而來,納三八之氣,也為重要的城門氣口。單位整局可以合用,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廚房及廁所共在一起,四四方方而正,但是一牆斜間而開,變成兩個三角形的房間,不吉矣。但是沒有辦法,單位地方細小之故,唯有入宅時用方法化之。堪察過後,在下告之戶主,單位風水不俗,可以用之,若伸請批准後,在下再安排風水布局及旺宅的日子。

   

    整體而言,華貴邨會比華富邨較旺,某些單位會非常之旺財,尤其是向海的單位更甚,所以要宅主的福份了,福人居福地,富人住富屋!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