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麥玲玲錯斷宋仲基、宋慧喬姻緣運

 

 

    執寫這篇文章時,重看上月(2019年6月)此欄文字,感慨良多!2019年6月的香港,驚濤駭浪,香港活像經歷了生死,還有空再理誰是否預測錯了香港有地震呢?

 

    相對兩條生命來說,這些全屬無關痛癢之事吧!

▲韓國神算子準確預測宋仲基、宋慧喬離婚

    但充滿娛樂性的娛圈新聞,還是相當吸睛的!6月尾的27號突爆出南著名影星、被視為金童玉女、神仙眷屬的宋仲基和宋慧喬,在當天宣布二人性格不合而申請離婚。《 香港01》即刊出題為「韓國神算子預言實現 曾批朴有天遲早出事」的文章,指兩人離婚的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即找出韓國一知名算命師2017年的文章,發現這位神算子已一早預測他 倆會分開,更指該位曾大師曾準確批中其他著名韓星會出事。

     文中說:「這位算命師不時在網上分析韓國不同藝人的時辰八字,由喜事到負面事件都有。宋仲基和宋慧喬宣布離婚後,網友發現原來早在2017年,他已曾算過宋宋今年或下年會遇到感情難關,而且指兩人無法長久下去。神算子分析講到,宋仲基對命中帶水及木的女人毫無抵抗能力,會像掉進沼澤一樣,強調並不是好事;宋慧喬的八字中則缺火,但兩人卻沒有火的元素。算命師形容兩人是『互相的沼澤』,簡單來說就是不合適的人走在一起,雖然互相相愛但經常會有拗撬。」

 

     

    「韓國神算子」2017年9月9日的預測的預測(網上圖片)

    根據資料,雙宋是在2017年7月5日,透過經理人公司宣布結婚的,同年10月31日舉行婚禮。而「韓國神算子」的預測是在兩人宣布婚訊後、成婚前的9月9日刊出的。敢這樣預測, 非有相當膽量不可。

▲麥玲玲被指做燈神,批雙宋是中上姻緣,間接斷五年內不會離婚

    香港人唔熟悉的「韓國神算子」當時唔睇好,但我們很熟悉的玲玲姐,當時卻相當看好。網上流傳如此的截圖,是玲玲姐與喬妹鐵粉2017年在微博上的問答。玲玲姐對喬妹鐵粉問及「他們倆五年內會離婚麼?」時的免費答覆是:「喬妹今年是本命年加合夫妻宮,而宋仲基去年已是正桃花之年,今年是結婚年,宋的命格必須配年長過自己的妻子,明年添丁機會亦高,兩人八字頗合,雖然有些年份仍有衝擊,但算是中上姻緣,建議你不必等候,送上祝福吧!」

    現在不用等五年,未夠兩年,他倆已經宣布離婚了……。當然一日兩人未正式離婚,又或兩人日後仍有復合機會,玲玲姐的批算仍未算錯到貼地!

           

    (左)麥玲玲微博2017年7月5日的截圖(網上圖片)。(右)麥玲玲微博2019年6月27日的截圖,文中也提及雙宋離婚

▲麥玲玲指雙宋五行匹配,夫妻宮皆正常穩定

    此外,麥玲玲在2017年11月3日刊出的《東周網》「玄緣學院」專欄「姊弟戀成正果 宋仲基 宋慧喬」,也這樣寫著:

    『宋慧喬今年是本命年,加上合夫妻宮,而宋仲基去年已是正桃花之年、今年是結婚年。宋仲基的命格必須配比自己年長的妻子,兩人八字頗合,宋慧喬的命格屬木,而宋仲基的命格屬金,女方是男方的財星,而男方為女方的官星,五行相當匹配。雙方生肖亦為三合生肖,儘管有些年份仍有衝擊,但兩人的夫妻宮皆正常穩定,整體來說,算得上是中上姻緣。』麥師傅稱。

    「『宋慧喬明年流年『沖日腳』,是適合有喜的時機,她的命格財星旺,為人處事細心,絕對是賢妻良母;不過夫婦倆的事業星俱旺,相信喬妹短期內淡出相夫教子的機會較微。』

   
根據資料,宋慧喬生於1981年11月22日,的確屬木,宋仲基生於1985年9月19日,的確屬金,但是否單憑此就能判定兩人合拍呢?當然不是了,只是玲玲姐怕我們不懂沒詳細解釋吧!《新玄機》讀者中高手如雲,必有懂得玲玲姐為何批兩人是中上姻緣吧!

▲麥玲玲錯批2019馬國明、黃心穎之戀

    玲玲姐的批算失準已非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了!之前一次仍新鮮熱辣的,當推去年底(2018年)曾經為馬國明及黃心穎預測豬年愛情運,當中提到,馬國明今年(2019年)踏入合太歲年份,會有意結婚或訂婚,兩人的關係有機會再進一步。結果,今年4月爆出的「安心偷食」,仿如在玲玲姐臉上狠摑一巴!

▲對范冰冰、李晨之戀,麥玲玲2015、2016的相反批斷

    范冰冰和李晨剛又剛宣布分手,會關玲玲姐事嗎?梗關喇,這對咁深入民心,怎能不被傳媒送往玲玲姐鐵口下批一批?

   《太陽報》2015年12月30日「2016喜上加喜?冰冰李晨隨時結婚生B」 一文引述玲玲姐在分析明年(2016年)娛圈結婚潮,論盡圈中模範情侶時,這樣寫著:   

    「嚟緊嗰一、兩年未必係好結婚嘅嘢,反而係生B嘅熱潮!雖然明年不是多人結婚的一年,但她認為近年不少圈中情侶愛得高調,似好事近:范冰冰都有機會喎!因為下年係佢個流年,咪話結婚,分分鐘有埋喜,希望真係可以拉埋天窗啦!

    但,咁,范冰冰李晨這對2016年未有結婚聲氣,玲玲姐的批算有所變動了,她在2016年曾說2017年是一個關卡,如果李晨範冰冰屆時仍然只同居不結婚,就一定會走上分手的命運。是玲玲姐見風轉舵?唔會嘅,咁大粒玄學巨星,點會咁啫!

    之後,2017年范冰冰、李晨宣布訂婚。2019年6月27日,兩人宣布分手。

▲網民盤點麥玲玲錯批「方力申、鄧麗欣」戀、「吳卓羲、張馨予」戀

    話雖如此,「安心偷食」傳出後,網民已不斷翻玲玲姐舊賬,例如:2014年預測方力申和鄧麗欣感情運方面,她說2014年及2015年也是有利兩人結婚的年份,2016年更有機會有喜。結果是方力申和鄧麗欣在2016年3月公開宣布分手,結束十年情。又例如:2011年預測當時正拍拖的吳卓羲和張馨予,她說2012年兩人感情更好,2013年唔覺意有喜都好啱結婚,其實2013年和2014年都適合結婚,否則又攤凍番。結果吳卓羲和張馨予於2012年7月透露已分手三個月。

    算了吧!講過就算,認真你就輸了!

▲觀龍玄學會風水班謝絕風水師及玄學家就讀

    玄圈向來是個是非地,因學問、因搵食,誰派誰(學生、徒弟)到誰的班上學習、索料、拿筆記的事情或傳說,時有所聞,也已見怪不怪!最近見有師傅在招生廣告和辦事處貼出以下新告示,咦,又發生咩事?

   

    卻原來有一盧姓的年輕人在今年1月份和2月份入讀了觀龍師傅的風水中班,按觀龍師傅說是插班的,上課時經常問一些很深入的問題,已遠超該班的程度,或非該班的範圍。後來有一同學習的同學認出他已公開為人看風水甚麼的,又曾是某師傅的徒弟。觀龍師傅說其人來報名時,曾問他曾跟誰學習,對方沒有透露。

    及至觀龍師傅叫他以後不用再來上課時,對方曾問可否破例一次,觀龍師傅引述他當時說,一旦開了先例,以後陸續有來。以前遇此情況,他一律請他們離開!且此行慣了相輕,他不願聽到來學後又在外周圍批評的無聊說話。

    筆者據資料查得,其人是以其真實姓名報名的,現在和之前用以「行走江湖」的名字均屬藝名或筆名。隱瞞自己已對外接生意,的確有點那個!但以真實姓名報名,總比胡亂用個假名好些,且畢竟年輕,就當他不懂人情世故吧!筆者行文,向來不懼指名道姓,今次姑隱其名,希望相關仁兄自我警剔!

 ▲台中大肚山「先施公墓」曾子南紀念碑、台中梨山曾氏紀念合陵

    還記得本欄曾提及台中大肚山「先施花園公墓」、台灣名宿曾子南墓穴在遷葬後斷碑橫陳的報導嗎?有說這樣處置是客家人的傳統!

    不久後,該位置也已建造了一座由「曾子南文化基金會」豎立的「曾公子南先施紀念碑」。

   

    圖片轉載自《曾子南宗師三元地理擇日通勝便覽》,碑旁是曾子南的公子曾王君。

    以下一張則是梨山曾子南和其妻徐氏玉琴紀念合陵。

 

 

      圖片轉載自《曾子南宗師三元地理擇日通勝便覽》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網誌: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