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特首請解決問題,不要轉移群眾目光!

    2019年的6月難捱,想不到2019年的7月更難捱!社會撕裂 ;數佰白衣人無視法紀、在元朗市中心及西鐵站無差別襲擊手無寸鐵香港市民、警方竟視若無睹、因而引發其後的嚴重警民衝突、城鄉關係緊張;父子母女反目……。

    以往社會老一輩對年輕人總看不順眼,謂他們嬌生慣養,閒時只顧著玩電子遊戲,晨昏顛倒,不上進,認為他們是廢青!

    其實香港的年輕人普遍不廢,反之創意無限,敢作敢為,勇於表達,肯爭取。只是香港這畸形社會,讓他們前進的道路實在太窄了,令他們覺得努力與否其實作用不大,既然如此,不如 hea著活、尋找短暫開心好過了!

    之前的逃犯修正議案只是一個觸發點,令年輕人長久積壓的不滿、憤怒爆發出來!治水之法首重疏浚而非堵塞,強行壓下,就算暫時獲得成功,但仇恨種子深種後,將來整社會日後都要付出代價的。

    我們這很懂得考試規則的特首,請乖乖的站出來解決問題,不要試圖將群眾的目光聚焦到前線警察身上!為你個人遮風擋雨並不是他們的職責啊!

    (後記:今日(8月1日)凌晨寫此文章時,因精神嚴重不足、半夢半醒間未把觀點充份闡述並錯用「城鄉對峙」四字,引起誤會,謹此致歉。並在此向提醒的長期讀者致謝!)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