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昨日風雲話戴笠

 

    戴笠,生於1897年的民國人士,時為國民革命軍陸軍中將,亦為蔣家親信的軍統領導人,俗稱特務頭子,其一生的命理是非常的有味道,亦為眾多命相中人的研究對象和最佳的範例之一。戴笠,原名春風,字雨農(後改雨濃),皆因其八字火旺,故此有可能係算命先生的意見,以水為調候,或官星為用。先看八字的造化,1897丁酉年、乙巳月,丙辰日,丁酉時(參網上資料,真真實實,暫難印証)(圖一戴笠面相)。

   

   
由於八字火旺,故其後多用金水別名,包括沈沛霖、江漢清、江海濤、洪淼、塗清波、海濤源、雷雨雯等等。於是乎,有可能相信,這是算命先生的囑咐,金水為用。然而,看其大運的排列,8歲起甲辰、癸卯、壬寅、辛丑,庚子48歲,英年早逝,行不到己亥運,而且屬於凶死,亡於庚子運中。作為軍人,沙場戰死,馬革裹尸,亦是平凡之事,惟其凶死於飛機撞山,則非等閒而論之。作為命相的研究,當可追研重點,以求相証。

    (1)幼年喪父,家窮境困(與八字合財相符)

    (2)一生中多貴人扶持,情同父子(與八字合財相符)

    (3)貴人成仇人,逢合者沒有好收場(與八字合財相符)

      請講出你的意見。(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