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天祐我城!

    上卷此篇的開端是「2019年的6月難捱,想不到2019年的7月更難捱!」想不到今卷的開端也是「2019年的6月、7月難捱,想不到2019年的8月更難捱!」。我手寫我心也!

    還記得上月(8月1日)凌晨寫本欄時,因精神嚴重不足、半夢半醒間未把觀點充份闡述並錯用「城鄉對峙」四字,引起誤會,已即時在本欄修正並致歉。又向提醒的長期讀者致謝!

    有一點希望讀者明白,自很久以前起,編者已無就每卷題材向作者建議。原因是希望作者寫些他們真有所感、真有看法、最有信心的題材。

    上卷從術數角度談論因逃犯修訂條例引起的當前軒然大波的文章尚不多,今卷已有多篇,很多作者都出心希望以自已的知識為當前險象橫生的局勢找到未來發展的啟示。

    無論如何,香港已不再是從前的香港。將會何去何從?天祐我城!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