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唐英年再有兩年官運

 

    在上一期8月號文章《壬申月,玄機現》指出,香港八字顯示,壬申月香港政府將會對示威者雙管齊下,一面以強硬手段鎮壓,另一方面則以懷柔手段進行安撫,而令下半年示威活動可以大為減弱。

  
起初本師以為政府會在五大訴求中答應一兩項以減輕民怨,卻想不到,原來所謂懷柔手段,就是開一個閉門對話平台,而強硬手段則層出不窮,除了大搜捕之外,亦彌漫一片白色恐慌。

    但無論如何,香港八字在壬申及癸酉兩月之下,丙丁火被強硬壓制,大型示威活動也必然將被強行減弱。

   
大家還記得在7月號文章[林太結局],本師曾預測,特首林鄭月娥女仕,將於立冬乙亥月會十分不利,亦預測在明年庚子年,林鄭有被奪權之象嗎?本師亦曾預計,奪權之人,很大機會是生肖屬猴鼠龍之男仕。起初本師也對於奪權者是甚麼人並無頭緒,但早前卻發現一個前高官大有可能就是這個奪權之人,而這個人,就是唐英年先生。

    以下為唐英年先生的三柱六字:

   

   
唐英年命格屬乙木,生於孟秋申月正官格,財官兩旺必然用印,格成[官印相生]美格,大運一路金水之地,享前人之福,貴人多助,平平穩穩便得坐高位。

    在2012年大運甲寅,寅卯辰木局沖破申月官星,官星代表地位,所以此年與梁振英先生爭選特首而落敗。現在我們看看明年2020庚子年有何象:

   

   
唐英年現行乙卯大運,乃日柱自己走了出來。明年庚子年,乙庚合,正是[官來合我],而地支會成申子辰印局,官印相生。印星代表老闆庇蔭,官星代表得權,換言之,明年唐英年先生大有官位更進一層之機會,而此機會是老闆[中央]所給的。

    無巧不成話,唐英年先生正是生肖屬龍,故本師推測,林鄭明年被奪權,大有可能就是唐英年先生。

   
2020庚子,2021辛丑,正是唐英年先生的官殺流年,2022壬寅年則沖破申金官星而有退休之象。如果未來真的如本師之推測,那唐英年最多祇能會是代任兩年特首而已,2022年將會再選另一人頂上也。

    當然,以上所有發展,乃是個人一己之推測,純當玄學研究分享之用,各位看倌作為參考而已。

   
(網絡圖片)
 

(本篇完,2019年8月31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