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鄧乙己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鄧乙己                                                      

正能量可救港命運

    香港在短短兩個多月內,因為政治的風波而發生巨變,無論任何人,都因為日常生活的各種變化而導致身心疲累,每天查看手機上網,或者出外吃飯逛街,都接觸到大量負面新聞和消息(不論黃藍黑白哪一派),更要顧及自身安全; 外出上班工作前,又要留意會否因為各類的示威抗爭運動而影響安排,須知道香港有很多人都揹上家庭和供樓負擔,如無法工作賺錢搵食,手停口停,受影響的更會是他們家中的老人和小孩,長此下去預料會發生不少家庭慘劇,香港社會大環境不斷積聚負能量,環境屬於「命運」中的「運」,這個現象正表示香港地運向著壞方向走,假如無任何一方及時平息今次糾紛或作出讓步,香港整體的人文價值和經濟只會每況愈下,最後輸掉的,將會是我們市民熱愛的香港。

    乙己老師我從來對政治事宜不感興趣,因而少談及政治,只講人生命運和日常生活。但最近約見我的有緣客戶和朋友,大部份都受政治事件影響日常生活及未來人生計劃,以致需要找我尋求指引,最常被問及的問題,就是「究竟事件何時完結?」我身邊已有很多玄學界的朋友(例如李應聰師傅),為香港未來作過中肯中立的占卦,因此我無必要再多此一舉,況且我認為今次屬於大事件,必須要有大單位、大人物具備非常強大的氣場(即所謂的影響力),才能解決問題,可惜我暫時還未見到一位有能力令香港回復如初的大人物出現。

    至於香港普羅大眾市民,應該如何自救? 乙己老師我認為每一個人的命運都是獨立的,雖然命運受到天時地利人和所影響,不過依我所看,命運好的人,無論身處何時何地,他的生活都不會太差,例如大家有否聽過有人在股災逆市期間投資賺大錢?所謂「亂世也能出英雄」,世上所有人和事沒有絕對,而是相對的,你能否成為英雄,其實跟你如何調整身心面對逆境有很大關係。我認為偏執有礙命運向好,人能夠放下心中執念,在對的時間做到對的事,獲得好結果,正能量便會增強,然後運用自身的正能量感染他人,令身邊的人都變好,正能量漸漸影響更多的人,整體大環境相對容易轉好,最終獲益者就會是你自己,這就是修身可齊家、繼而治國、更能平天下的道理。我自己為人的宗旨也是這樣: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事事向好。

    香港人,大家加油(本篇完)
 

鄧乙己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Ji.Life/

鄧乙己個人網誌:http://www.yiji.life/

鄧乙己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