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成功與失敗

 

    每個人的成功,要靠頗長時間及努力去建立,才能達致成功,相反失敗轉瞬間好快就會幻滅。今年己亥年,「亥」屬水也有木成份,呢點「木」屬初生幼苗,要給及付出頗長時間及耐心栽培,比喻初生嬰孩,由母親慢慢適心照顧 。倘若嬰孩照顧不周,夭折或健康出現欠佳狀況等,小孩性格也出現情緒波動或反叛問題。

    凡係屬「木」朋友今年特别注意,在大運走勢及流年走勢,若然五行均衡,呢棵植物幼苗能得到扶助,慢慢成長,未來精精靈靈,聰明醒目,善解人意,健健康康,隨緣合 眾,也甚得長輩關心痛錫及幫助。相反在大運及流年走勢偏枯,呢棵植物幼苗頗多煩累。正因今年「水」年,「水」若太多會淹沒浸壞植物,植物隨着會枯萎而凋謝,因為破壞人們在性格上會出現固執硬頸,自以為是,杞人憂天,疑心過重,不相信别人,也缺乏變通,容易出錯,健康精神狀態欠佳,心神恍惚現象。

    玄學命理今年好運者,正積極爭取表現,創造未來。倘若今年運氣欠佳者,宜靜觀奇變,耐心等待,多與人溝通商量及分享,不適宜衝動急進,恐招致錯敗。

    玄學命理比喻,一些植物,有大量水份淹浸,宜即刻處理,否則淹死。換些乾爽泥土堆砌,用適量柔和燈光或太陽照射,修剪已壞死的枝葉等。再用點長時間心機去栽培,呢棵幼苗植物慢慢成長過來,不久將來能散發光芒也。(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