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賤男有樣睇

 

    筆者早排受報章邀請做了一個清談節目訪問,內容是講述賤男的面相,奈何於節目時間關係未能詳細論述,故此希望在本篇文章中再跟各位讀者朋友分享一下。

   

    首先筆者認為一個人貴或賤當然和命相有關,但是一時的個人行為被大眾定性為「賤」,又未必代表他(她)真係一個賤人,就以感情方面作一個例子,一位中年男子結婚後對待妻子十分的專一,也愛護家庭和孩子,別人眼中是百分百好丈夫好爸爸,但是他婚前也許經歷過很多段感情關係,當然也是沒有走到最後開花結果的,那麼在一眾前度女友眼中,他又是不是背信忘情的賤人呢?答案是值得大家思考的吧!

    年少輕狂的歲月每個人經歷過,也許只是適當時候遇到適當的人吧,又怎可能判定為賤男呢?

    好了,接著就面相上的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寡情薄行的人,多數有一張「青雞面」,即面皮很薄面色青白,瘦削無肉的。而眉主情義,眉清眉形長的人比較有情,眉濃濁或眉毛很弱的人,較難長久維繫一段感情。耳相則要厚肉貼面為佳,大耳又好過細耳,生得高過眉或齊眉的更佳,比較理性和平溝通技巧也好些,故此夫妻相處和洽。

    眼相是最重要的,三白、四白、車輪眼一概不利,自私自利背信棄義的人性,眼形長黑白分明藏神的終為君子。鼻子生得太細的意志薄弱靠唔住,曲尖歪斜的冇良心,男女皆是不忠之人。至於口相不可生得口唇太薄而無紋,形同蛇兒口,說話刻薄了無誠信,花言巧語冇句真!然覆舟咀、吹火咀也是口賤之人,女性更是尅夫之相,尤喜向丈夫潑冷水唱反調,弄得家無寧日!說三道四真賤人也!(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