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英國的「朝露」首相約翰遜

 

    一個機靈,從歐洲刮來一陣略帶海腥的潮風,隱約有聲,好似是什麼「英國的特朗普」出頭了。某定神一瞅,哦,原來是唐寧街10號換了新主人——那個狂放不羈、屢惹事端,不太檢點的約翰遜,於2019年7月24日坐上了英國首相的寶座。咦!當個大頭兵還馬馬虎虎的說得過去,一下子卻躥成了「首相」,也真是時無英雄,豎子成名了罷,免得地球上沒事幹了嗎?

   
這個約翰遜,年齡不算大,但也不算小,生於1964年6月19日(時辰不詳)的美國紐約,比那個美國的特朗普小整整18歲,按虛齡計算今年也不過才56歲。哦,正好是個當首相的妙齡年歲。

    約翰遜甫一當選,美國的特朗普就迫不及待的「第一時間發推祝賀」,並口口聲聲地稱他為「英國的特朗普」,把個約翰遜誇獎的就像是特朗普自己,美得像一朵花。可這個美國的特朗普怎麼會想不到「同性相斥」的道理嗎?!也可能是忽悠忽悠罷。

   
首相是做上了,哪一個不是想光光彩彩、轟轟烈烈地幹它一番,「人過留名」嘛,想來這個約翰遜也是一肚子抱負,不例外。對此,反正都一個樣,某就不絮叨了,說點直接的,省得浪費讀者的眼力和時間。

    一個機靈,某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好似約翰遜的位子坐不穩當。仔細一瞅,還真是有點不牢靠,那寶座腿殘缺不齊啊。看來,這位「英國的特朗普」也真是個「調皮」有道,理政無方,就是全身的汗毛都豎起來發力,也沒有一根能撐得住的。某真替他犯了愁,從短處說則百日左右,從長處說,怎麼捱也就是兩三個年頭吧。哎吆吆,可憐見的,真又是個「跑龍套」的「朝露」首相啊——某自疚,但願是個不能兌現的判斷罷。

   
各位看官,光那個瘋子般美國的特朗普就把世界攪和得夠嗆了,別以為再添上個「英國的特朗普」,就會更加熱鬧。哎,還真有趣,「天律」公平,鬧了半天這「英國的」或許是個和美國的特朗普往台下出溜「搭夥」的主——儘管有些不合物,可時氣走得一樣了。唉,約翰遜哪,早知如此,傍那個「英國的特朗普」的「譽名」幹嘛來,晦氣呀……

(本篇完2019年8月11日撰於濟南)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