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永祐我城!

    十.一大日子,本是值得慶賀的,但在香港現今的緊張情況下,絕大部分人香港實在難有好心情!

    以編者個人來說,一直支持警方依法維持治安,但過份暴力、濫捕、喬裝等的海量個案,已大大損害了警隊數十年來建立的優良形象。

    強烈要求政府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還社會一個公道,也還一直恪守警務條例的警隊成員一個公道!

   天祐我城!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