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香港還是福地嗎?

 

    香港以往至今及未來,依然是福地,香港呢個特殊地理環境,非常重要。過往國內窮困人民千方百計都想來香港生活,去改善生活環境,國內有錢人民,也希望將國內資金轉移來香港,希望保護及增值財富。香港人民出外非常自由,香港也能引進外國投資者來港投資,所以香港人民以往至今,生活非常之自由暢順。

    香港在回歸前及回歸後,雖然渡過些風浪,整體市民百姓生活尚算不錯,香港這塊福地最重要管治領導者。管治者性格中立,人民幸福快樂,可作橋樑,能緩衝及溝通共識。在玄學命理裡,領導管治者運程好,統治有方,人民百姓富裕開心。倘若領導管治者,運程欠佳,應作保守,凡事寧慢莫急,不適宜冒險急進,恐招致政府與市民互不信任。

    香港原本一個很自由開放社會,突然間因人為變了專制社會,這塊福地從始也有改變,拖慢整體未來經濟發展。所以香港未來呢三數年,受這不明朗因素影響,暫時欲速不達,宜靜觀其變,寄望明天會改善及更好。(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