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貴人即是官

 

   月中在一個朋友生日壽宴上,佩孚坐在一桌旁正玩手機,突然一位江湖猛人走在我面前,要求我為他看看氣色近運。大家是一場相識,對方從來沒有要求過贈言的,看來他一定是出了什麼急事,語氣亦十分誠意殷切,所以佩孚亦打醒十二分精神去細看他的氣色。可惜他當時已喝下不少酒水,這樣面上氣色是不能作準的,那只好叫他在紙上寫下一字,以作占測。

    江湖大哥飛快地寫下一個「貴」字,我端詳一會之後,就問:你心中是想問某一個人的事嗎?而這事應該跟債務有關,因為你寫的「貴」字似個「責」而你旁邊站著一位跟班兄弟,故此加上「企人」邊成為「債」也!更且「責」任在他,所以這個人是債仔呢?這時江湖大哥不禁拍案叫絕,事實就是這個人欠下他千幾萬賭債一直拖拉,不知會否追回。我再看了看,對方是做官的嗎?江:正是,他在大陸做官的,因為他的身份才給他拖拉著,師父你看能不能討回幾成呢?我說:不用心灰,我看這賭債起碼能討回一半,因為「貴」字乃「財」字的一半,唔會碴都冇的。

    原來江湖大哥亦已和對方作最後通牒,限期內只要求對方找一半數,否則後果自負!江湖大哥似乎很滿意我的推算,當下封了五千元利是給我,不過收下的卻是我身邊的太座。(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