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31)——

傲雲峰

          

    傲雲峰一個位九龍城區、舊機場旁邊的一個私人屋園,這個屋園有個特別之處,就是可以養狗隻,在下好多時候,經過這個屋園的大堂門口時,都見到好多大形而美麗的狗隻在此出入及活動,情況相當有趣。在市區之内能夠見到這樣的情景,相信一定不會多,愛狗之人,這個屋園定必首選也。

   

   
不久之前,在下替客戶於傲雲峰選擇風水單位,選擇了一個中高層而面向舊機場跑道的單位,單位外局的形勢,由獅子山行龍至飛鵝山一帶,成為青龍捲按過明堂,單位的局勢與飛鵝山有一段距離,形成堂局寛闊,氣聚而不散盪,飛鵝山腳下清水灣道一帶凹下一缺,成為單位明堂局勢的整局之缺口,剛好在單位的東方甲位,來氣之源也,另外主要的來氣口為位於東南方的鯉魚門一帶,若論二元納氣,東方及東南方皆為零神方,這樣,零正得宜也,單位可以一旺矣,但是,單位的明堂局為舊有的機場跑道,現正大興土木,地盤林立,成為一個超級大形的動工地盤,犯動土之煞了,吉中帶凶也。

    光陰似箭,兩年過去,單位吉凶的結果如何?宅中人財運尚可,生活尚算豐衣足食,市道不吉,生意業務穩定上揚,但是非爭坳不斷,二零一八年戊戌狗年,三煞在於北,單位的正北方之上,剛好有地盤大形動土,宅中人即犯血光之災,一刀手術之應。

   

   

   
另外有一個非常有趣之問題,單位的入伙紙日期為二零零四年的八月份,這樣,論三元九運,單位應為八運局,單位為未山丑向,旺山旺向之局,門於乾宮,納四一之氣,但現實與雙星斷事有所出入,相差甚遠,但若用七運局斷之,則每事皆應矣,為何如此,若有研究風水,習三元九運之人仕,值得深入研究一翻矣!

   

   

    宅主經此一役,再次找在下堪之,今回於傲雲峰另一朝向,選擇到另一個單位,單位在於中層,堂局較細,但鎖得較緊,也較快發,丑山未向,近身之堂局,泳池水聚於未,青龍方遠處,巽宮巳位也為水局,此局財不愁矣,零正得宜,得水為上,可惜,堂局近身有一大廈的角冲成煞,整局也成為吉中帶凶,真的無辦法,宅主之命也,唯有布下風水局化之,趨吉避凶,結果如何,靜待時間,容後告知 !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