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台灣名師「梁湘潤」變了「梁湘南」?

 

「退休算命師」推薦師傅鬧幾胞!

 

    持續困擾整個香港的政治事件至今仍沒有解决跡象!香港正臨關鍵時刻,希望社會上各持份者均儘量克制,黎民百姓的福祉為大前提,俾使香港能平安度過!!!

▲李居明測中2019年香港運勢嗎?

    這個己亥年一點也不簡單, 與去年相比,變化極大,坊間眾人,在憂心忡忡之餘,有些也難免就去年各術數大師就今年社會運勢的預言,來個批斷。這些向來都難有全面客觀數據的,蓋媒體眾多,難以一網打盡,且有些師傅,如財經演員一樣,這𥚃如此說,隔不了多久,在那邊又「修正」、「更新」了,甚至說相反的,實難以對其預測的準確度作一判斷。筆者只能以信手拈來的談談。

    在朋友的群組,筆者曾收到這些據說是李居明運程書的截圖。筆者的看法是:

      圖一

      圖二

    「有準有唔準喇!圖一,『今年樓市會下跌』,看來中!『是年大利飲食業』,依家好多食店捱唔住排隊執笠,應該唔中!

    「第二圖,『大量人士移民或離港』應該中!但『代表大利旅遊享樂』、『北上是整個大灣區的新氣象』,好似唔係咁喎!『甲木主吉祥,應驗吉兆較多』,應該唔中!」

      圖三

    「第三圖,『香港二O一九年有運行,這是我的狠批!』,這點極可能是錯!『騷動火燃,恐怖襲擊之密碼』,看來近磅,但據上文下理,看來是估計世界有騷動火燃(其實世界咁大,很大機會中)!

    綜合而言,單看這幾段,截至 2019年9月尾,有準有不準。看來是年的天干地支有預示,但明顯捉錯用神。


▲譚雲龍斷言 2019年非常動盪不吉,全球金融財經、樓宇都急轉直下

    當其時,筆者想起另一師傅的批斷,是少有的對 2019年香港及世界大勢非常不樂觀。大家可去「譚雲龍」師傅年初在本刊刊出的文章己亥年一片陰霾 (19年2月)和他的網站 http://www.fengshui-master.com.hk/tamyunlung/cata.htm看看。筆者認識譚師傅很久了,欣賞他的其中一點是:算錯了也直言不諱,乾脆俐落。大家看其歷年預測(每年一篇)即知筆者所説非虛。

    譚雲龍師傅在其文章中寫著:「本年立春四柱為天干水火交戰,月日兩柱干支全沖名為月破,反吟提綱,非常動盪不吉。本年命格為身弱,忌神財官齊透天干又地支偏印受沖,身弱以印為用,喜神印受月令所沖,代表本年命格用神受沖擊。原有年支亥水比肩幫手,但受月支寅木所合失其作用,顯示了本年命格喜用神印比受傷。印代表領導地位、生活環境、樓宇。比肩代表今年的財運,被合化成轉忌,代表今年之全球金融財經、樓宇都急轉直下,本來今年之年命無一可取,尤幸命宮癸酉金水一柱挽救命格之不足,還可絕處逢生。」

   「 (一)命理上看,壬丙沖、寅申沖,交通意外特別多,火車、地鐵大災難。(二)風水上看,財星被困,全球經濟環境不吉。(三)從八字看,寅申沖,東西方交戰,即中國、美國貿易爭端不斷。(四)從八字看,本年月日反吟,一定是天災、地震、災難多。(五)本年寅亥合木,被火所焚,定然山林大火,火災特多。(六)本年流感病毒盛行,需多留意,皆因八字壬丙相沖。(七)本年八字看,印受沖,樓價定必回落。(八)本年金水全沖受合,金融、經濟、股票定必大幅大跌。」

    猶幸譚師傅說「還可絕處逢生」,最最最希望此句講中也!

▲《看看退了休的算命師的對算命說法,你就知道該不該算命了!》網上瘋傳

    講開算命準不準的問題,不知大家可有留意最近網路上經常出現一篇名為《看看退了休的算命師的對算命說法,你就知道該不該算命了!》的文章。這篇文章的標題容或不同,但主體內容大致一樣,只最末部分所推薦的師傅有很多不同版本。這位「退了休的算命師」是誰,從沒透露。撰文者是誰,也已不可考。筆者印象中第一次看到時,推薦是只有台灣的「梁湘南」,後來有些複製的文章刪去人名,但更多的是加了人名或改了人名。且有不同版本,有些是一個師傅,有些是一大批在台灣不同市縣地區設館的師傅,廣告味奇濃!

    網上相關文章其中一款截圖一

      網上相關文章其中一款截圖二

     網上相關文章其中一款截圖三

    現在很大部分文章末尾加的是一位香港師傅的名字。有些更在這位香港師傅的名字下像網頁廣告般,可在下面按入付費幫趁,且有數字顯示還剩下多少名額。是否有點奇怪?不奇怪,不奇怪,生意是這樣做的呀!

    這位師傅是誰,對不起,筆者之前從沒聽過!要先聲明,筆者對這師傅並無意見,因為根本不認識,且香港職業或半職業的師傅何其多,筆者認識的能有多少?且不見經傳不代表冇料到,大家相信都會同意吧!

      網上相關短片截圖一

    網上相關短片截圖二

    最近,這文章再演變成短片在網上廣泛流傳,那陌生師傅的名字也大大隻出現,宣傳味極濃!

▲台灣名師「梁湘潤」變了「梁湘南」?「退休算命師」推薦師傅鬧幾胞!

    但最最搞的是笑,那位「退了休的算命師」推薦的台灣「梁湘南」師傅,怎樣也查不到此人,但台灣鼎鼎大名的算命師中,卻有一位很近似名字的,「梁湘潤」是也!是那位「退了休的算命師」(如果真有其人的話)記錯了名字嗎?那麼,香港這位,他是否也記錯了名字?

    此外,台灣的「梁湘潤」師傅早在 2013年過身了!香港的「玄燊」師傅,其fb專頁列明開始營業於2016年12月3日,而在其網站中的自我介紹寫著「曾經於2017年在討論區表演奇門遁甲占卜﹐大量網友亦說準!更有不少人拜我為師。」

    眾看倌,大家認為如何?

▲一個月內港、台(中)兩起年輕女子懷疑因邪信被打死

    又,剛過去的 9月29日報載,台中警方搗破搗破一邪教組織,救出19名信徒。報導說「該邪教的信徒被組織洗腦,堅信他們能透過互相毆打驅走邪靈,受害人年齡包括2歲的小孩至80歲的婆婆。邪教更於今年2月將一名20歲方姓女子打死。」(按,女子死於廣西南寧道場)

    大家可覺得這段新聞似曾相識?對呀,就在本年 9月初,香港也揭發類似案件,一名21歲吳姓女子懷疑被打死。

    天下烏鴉一樣黑,天下邪教、行騙集團的手法大同小異,香港這單也是如此嗎?
 

   

         【迷信邪教】訛聲信徒有「邪靈」附體 教主要求信徒互毆驅魔(《香港經濟日報》網站截圖)


   

        21歲女倒斃床上周身傷 同住父母道士四人涉謀殺被捕(《香港01》網站截圖)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網誌: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