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暮伽泳其他文章

                                                                圖、文:暮伽泳                                                     

香港的大運是順行還是逆行

 

    在八字運算中陽男陰女的大運是順行,陽女陰男的大運是逆行,學過八字的在排八字大運時,應該都會知道。

    那在排一個區運或國運時,應訂它是順行還是逆行? 為什麼?憑什麼?

    有些認為以年干為主,年干為陽便以男排之,女則相反。

    有些認為以日主為主,日干為陽便以男排之,女則相反。

    有些認為以主政領袖為主,以其性別掛之。

    那還記得上次談函數時講到甲己合會反映出來的社會狀況嗎? Then based on this theory 這次,可以科學地試試印證一下香港的大運應是順行或是逆行。

    到了 2024,以年干為主的排法便會再出現一次甲己合的狀況,是大運的己合流年的甲,如果屆時又有香港社會運動出現,那年干為主的排法便是正確的,可以捨棄其他排法。

    但順行也好,逆行也好,兩個排法都會經歷 2026及 2027丙午丁未這紅火的流年。

 

      

(本篇完)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cawin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