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請給大家,請給香港,一條生路!

    老掉牙的一句說話:大禹治水,疏而不堵。

     連綿數月的社會事件,不是只表現自己好打得、強調自己一直在努力工作、出口盲目撐警就可解決的。當一個領導人民望屢創新低,已低於三成的話,還不力挽狂瀾,卻繼續容忍暴力執法,無疑要當千古罪人,攬著香港一齊死!

    惻隱之心,人皆有之!警隊高層,你們是否忍心因政治問題,推你們前線的兄弟姊妹走向瘋狂、崩潰邊緣?

    請給大家,請給香港,一條生路!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