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33)——

禍不單行

   

    在下於數年前,因為北上的關係,結識了一位經商的朋友,這位朋友非常友善,敦厚,沒有機心及健談,與這類的朋友交往,感覺比較舒服及隨意而沒有壓力。但在這數年之間,眼見這位朋友生意上處處出現問題,給人騙去數百萬至仟萬元人民幣。更禍不單行的是,腳的小腿出了事而需要動手術,小腿骨要接入鋼板,打開褲腳一看,整小腿的前骨部份,看到有如穿鞋繩綁緊的傷痕,慘不忍睹。實在有點難過,於是便問朋友拿出時辰八字開盤一看,命盤一開,祇好長嘆一聲,時也命也,命局之中金木對戰,時辰一到,庚金劈甲,局中之木敗也,手術之應,血光之災,真的是命也。

      

   
最大問題是下一個大運,天尅地衝,整個命局的金木對戰更為嚴重,一個不留神,隨時有生命危險,人生一大劫也!相對而言,現在的情況,已經是等閑之事矣。於是便告知朋友,人生的風暴將至,先作好防風措施,否則大禍將至,難逃一劫,生命尤關。知病方知藥,知道問題出於何處,那便針對性地下藥處理。

    於是先從家居陽宅入手,隨後再處理祖先山墳。約定時間後,便到朋友家中堪察。單位在深圳西麗的一個小區,進入單位,先觀巒頭外局,單位的朝向明堂局,是朝向內園,剛好給數棵椰樹阻擋而閉之,而整棟大廈的背後為一條小河,形勢為坐空朝實,丁財兩敗矣。

   

    再下盤格之,巳山亥向七運局,單位大門於坤宮未位,納三五之氣。第一句開口便問,宅主之妻,腹下子宮定必有事,現實情況如何?妻回曰,子宮肌瘤切除手術已經動手術數次。

    另外三元九運的財星入囚,大門納災星之氣,當運財星入囚,未來生氣九紫為朝向,可惜明堂外局受椰樹閉之,整局納衰氣而閉旺氣。吉位處處受制,巒頭理氣皆凶,如何言吉?

    2019 己亥豬年,五黃到大門,太歲到向,歲破到座。巳位的座方,剛好更換舊水喉管而鑽牆動土,歲破動土,雪上加霜矣,黑上加黑,每事皆不吉。

    這個單位,不用說丁財兩旺否,入住後,夫妻二人手術病痛,接踵而來,財運敗退,真是人屋合一,衰到貼地。現在先布一局摧吉避凶,長遠之計,還是另覓居所為上,否則,宅主命格的衰運來時,那時人屋的配合,騎鶴西遊,相信不遠矣!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