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國家及特區成立的八字影響人民及管治者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為主題的社會運動,在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之下,終有稍為緩和現象。在上一期《新玄機》文章中,已稍有提及因動亂是在庚午月開始,故在丙子月(天尅地沖)的時間點,有很大機會可以小休一會。

   
今期想跟大家研究一下,究竟一個國家或特區的成立八字,是如何反映地區的人民及管理者之特色。

     以下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八字:

   

   
中國八字甲木日元生於酉月正官,當令透出,天干財官印三奇,局中以「官印」為重,官印重者,乃亞媽教仔的八字也,凡事必須循規蹈矩,所有事情必須以領導為依歸。又局中欠食傷明現,食傷乃自由民主之聲,局中食傷隱藏不露又無力,民主自由之聲音自然難以抬頭。局中官星當令透出且有財生,管治者十分有力。

    以下為香港特區政府成立之八字:

   

   
香港八字甲木日元生於午月,丙丁火食傷高透為重,自然喜愛自由,不服管束,所以爭取民主真普選之聲音在回歸之後便未曾停過。局中官星隱藏不現又無力,所以香港管治者亦十分無能,豈非命也!

    以下為澳門特區政府成立之八字:

   

   
澳門八字丙火日元生於子月正官,可惜官無財生,又被午沖卯刑,官星被破壞不純(正官格被破),加上地支子午卯三刑桃花,乃聲色犬馬之地也,所以澳門一直以來,皆以黑道及黃賭為主要行業。官星被沖受破壞,所以管治者亦多為無能之輩。

    以下為美國獨立日成立之八字:

   

   
美國八字己土日元生於午月,丙火當令透出成正印格。天干全透財官印成三奇,己土身強用財官乃領導之命。妙者,地支食傷亦明顯有力,在天干財官管治之下,也有適量的民主可以在局中生存。

    每個國家或地區成立之八字,皆有無形之五行力量影響著人民及管理者之能力及其社區現象。各位命理研究者如有興趣,可以再找來其它國家或特區成立之八字作一深入研究,便知筆者所言非虛。

   
如果當權者皆能懂一點命理,能選擇一個較為「聽話」之八字作為成立日,或許便能令管治更順遂。當然,也許一切自有天意。

(本篇完,2019年11月28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