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34)——

銀禧花園

   

    於2018 戊戌狗年的年尾,有一位年人找在下批八字算命,八字命盤一開,看到年青人的命格不在當運之中,所以於這數年間的工作及感情皆反覆不定,每事受阻,諸多不順,幸得往後的大運,得時得勢,好運自然來,但是在這數年間,尚未於好運之中,那又如何是好,知病方知藥,知道命格如何,風水自然可以配之,命中有病,風水藥也。

   
數天前這位年青人再次相約在下,堪察其住宅的家居風水,這位年青人所住的居所為火炭火車站上蓋物業的銀禧花園,在下一向對地下鐵路站或火車站上蓋的物業,特別需要格外留神,原因是這些屋苑皆高建懸空於鐵路平臺之上,每天都有不停地有電氣化火車在你的腳下穿梭來往而動之,不用說什麼乘龍納旺論龍氣等等,健康及求丁之事定必增加困難,所以選擇這些上蓋物業的單位,需要格外留神,加倍小心。

   

    話說回來,今次所堪察的單位又如何?單位坐戌向辰七運局,論巒頭外局可以看到沙田馬場及城門河,遠朝有高山所圍之,明堂的景觀甚美,風水尚可,但可惜是,單位的前面右手方有另一座大廈閉去半邊的堂局,形成了白虎回頭之勢,宅收陰陽,剛好成煞,對宅中女性不利矣,血光之災,一刀之應卻難免,祇論應期何時而已。不幸中之大幸,半邊堂局所形成的氣口位於正東,論二元八運,正是小金龍,論三元九運,是當旺八運的財星,堂局遠處收納城門河的木城水,氣口來氣甚吉,整局為凶中帶吉之局,吉凶參半,現在於宅中之內局,擺位設局而引水入塘,收納旺氣,使其逢凶化吉。

   

    但值得留意的是,明年庚子鼠年,五黃大煞到東,正是這氣口的位置,明年宅運必定反覆。另外單位大門位於北,大金龍也,納雙星之氣為三一,明年三碧破財星到,兩大主要氣口皆不吉。大門三碧星到,大窗氣口五黃到,真的三五成群,無個好人,再加上宅主命中也忌庚子流年,人屋合一皆不吉,不好的年頭將近矣,真的煩人矣,當務之急,針對現有的問題所在,從新執位,佈下風水一局來化煞及催吉避凶,希望達至宅中之人於2020庚子鼠年,事事順利,合家平安!(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