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因果報應破軍入囚

 

   持續多月的反送中運動,不單止令香港經濟受重創,連帶警民關係亦發展至嚴重撕裂。在這時的社會風氣更產生出仇警的問題,香港警察已經徹底令社會大眾失望。過往多年建立的美好聲譽一朝敗盡,真的令人痛心疾首,究竟如何處理才能挽回市民信心呢?除了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之外,很多朋友都希望佩孚能從玄學中尋找到答案。

    最近《蘋果日報》就訪問了佩孚,問及香港今後局勢發展如何?首先為何今年香港會出現如此動盪呢?

    我們要了解到香港風水地理環境為東北方艮龍入首朝向西南坤方,另外禮賓府(特首的家宅)大門亦是朝向西南的,但是因為2019年飛星上兩夥主要凶星分別降臨東北和西南方,就是二黑在東北,五黃會西南,香港又怎會不行衰運呢?(變成全港市民一齊時運低)正是時運低迷離奇古怪,什麼不可預料的事情也會發生。

   

    還有的是因為今年星盤八白星入囚,八白星乃主學生年青人,故此今年特別多年青人犯官非被囚困之災!更且香港位處於中國的東南(巽方),今年巽方乃破軍守位,破軍乃凶星,破敗的軍警帶著殺傷凶性,故此變成了警暴之亂!這樣就足以解釋到香港為何會遭此奇禍了!

   

    最後主持人當然是追問香港之後會如何?我説不用太擔心,光明之日很快會出現,因為來年巽方香港不再是破軍管事,而輪到武曲坐位,止戈為武衝突平息,武曲亦都代表正大光明之意,警察不再鬼鼠蒙面隱藏編號了,而破軍星變成入囚位,正是風水輪流轉,破敗的軍警會受到法律制裁成為階下囚!這樣也是合乎天道,天地有正氣,公義在世間!(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