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特首,儘速封關吧!

    是天災?是人禍?武漢疫情起因眾説紛耘,但看來還是基於人的貪慾。口腹之慾?權力之慾?雄霸之慾?

    香港陷於今日境地,部分醫䕶人員一反向來的高尚情操、一反「沙士」時的無私表現,是本身的演變,還是基於對一眾無能當權者的憤怒?

    際此「全城追罩」的時候,還是堅決不肯效法國內眾城市般全面封關,置香港百姓的性命、憂慮、關注於不顧!我等一界蟻民對這樣的行政長官,焉能不口誅筆伐?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甚麽的因,得甚麽的果。悟以往的不諌,知來者之可追。要補鑊,儘速封關吧!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