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劉坤昰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劉坤昰

孟晚舟臉有吉色 官非有勝望


    在2020年1月23日看電視新聞播放時,其中一段新聞,是關於大陸現時最大的手機電訊供應商華為,其副董事長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控一案。

   
從電視機畫面上所見,孟晚舟由乘坐汽車下車一刻開始,以至步入法院整個過程。全程神情輕鬆,面上表情十分自然,略見稍露微笑,而且步履很是輕快。還有一點更重要,她的臉上有一種光芒的感覺,這是很好的訊號。

    查孟晚舟的加拿大官非事件,始自2018年12月1日於溫哥華轉乘航班時被捕,這一事件跟她的命局很有關係的。孟晚舟出生日子為1972年2月13日,命盤三柱壬子年,壬寅月,甲戌日。現處 「丁酉」大運(2014-2023) 當中。命盤當中戌土一字為日坐忌神,大運丁火連合年月壬水,配合運程正正是風雲際會之時,可惜酉金官星雖吉,一打年柱子酉刑,二打日柱酉戌害,兩者更造成夾剋事業宮之現象。她被捕日課為戊戌年、癸亥、丁卯日。此日課之戊戌年,正是她命中日柱之忌神。所以遇上此次官非,只可以嘆句:時也命也!

   
今次查孟晚舟上庭,其身體語言之輕快表現,與及臉上所現出之光芒,乃非常好的氣色,只要此吉利氣色能夠一直維持,相信此次官司定能迎刃而解。在此亦祝
願孟晚舟官司早日順利勝出。


   
    孟晚舟下車一刻。(相片來自Now Tv電視新聞之截圖)

   
    孟晚舟步入法院。(相片來自Now Tv電視新聞之截圖)

後話:

    有時需要決定成敗得失之時,氣色,是一個很好利用的工具。剛剛過去之2020年1月11日,台灣舉行總統選舉,兩位重量級候選人蔡英文及韓國瑜,在票站準備投票時的氣色,兩者互相一經比較,馬上勝敗立見。

   

   
    蔡英文步入票站

   

   
    韓國瑜在票站外排隊,氣色及身體語言已散渙。

參考資料
孟晚舟引渡案首階段聆訊結束 押後裁決
https://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377937&refer=Share

【華為風波】加拿大法院續審孟晚舟引渡案
https://news.now.com/home/finance/player?newsId=377834&refer=Share
   

(本篇完2020年2月) 

劉坤昰網址:www.liukunnan.com.hk

劉坤昰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