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牙齒

    

    牙齒是每一個人的口腔內必有之骨骼,除了是幫助咀嚼食物,利於腸胃吸收營養之外,於面相學中,可以憑藉牙齒生長的形態色澤而斷吉凶禍福。

   
一般而言,牙齒要求的標準以大而密、長而直、牙齒整齊潔白為美,主為人正直,心思細密,遇事而謹慎,精力充沛,尤以晚年為佳。若牙齒形狀長而狹窄,與人相處欠佳。若長而疏隙,即齒與齒之間有空隙,便運勢起伏不定,容易破財。若牙齒外露,即唇不蓋齒,易口不擇言,招惹是非。

    如牙齒不整齊參差,有長有短,有前有後,或尖而亂,形狀欠佳,主人口德有欠,是所謂禍從口出,易招至麻煩,更嚴重者稱之為鬼牙,不但主貧而賤,多凶災,甚至促壽短命。

   
牙齒潔白光澤,除了儀容美雅之外,予人有好感,謀事自然順暢些。如牙齒枯白焦黃欠缺光澤,是終身較為勞苦,作事必多阻礙欠順,也是晚年運欠佳的表徵(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