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沙示」慘況香港重演?

 

    新年伊始,佩孚在此先向各位讀者朋友拜個好年,祝願大家事事如意,身體健康!尤其是身體健康平安大吉至為重要!

    自從己亥年起,祖國就受著疫病困擾,由北至南牽連甚廣,人命和經濟也損失慘重。到底這次疫情會否延至庚子歲呢?又或者香港會否重演「沙士」的慘況呢?

    這些問題很多傳媒追問過佩孚,早在己亥年夏天佩孚已經預示祖國的疫情不能掉以輕心,延伸的傷害性是非同小可的,因為從玄學角度看,水的五行本象為病毒細菌,而己土為濕土,地支坐水濕土更加混濁不堪,形成病毒細菌滋生的好環境,更兼艮方病符星管事,艮為八運本氣旺星,然而八白星亦入困,故此「中土」即中國受病符星衝擊正著,所以難逃災疫之劫。

    那麼庚子年又如何呢?子年也是水,而且是至陰之水,隱藏至深,不易察覺其存在和類型,而天干庚字也是「病」字的頭和「病」的尾,加埋正是病毒之象!今歲病星轉移南方,廣東一帶以至港澳地區不能獨善其身,故需嚴防抗疫,尚幸香港的氣運今年正是谷底回升,地運卦象呈六白武曲星護佑,不至於重複2003年沙示的慘況,祝願天佑香江老少平安!(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