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宗教、玄學小丑,請收口收手吧!

    繼「養狗改運」說、「寧旺己子女輟學勿讓放洋」說、「風水七日醫牛皮癬」說後,時刻以宗教、玄學大師自居的李居明,又自謂公開密法教人加持口罩,又在電台節目中說道今次疫情有兩個生肖可以避過 ,一個是龍,一個是牛。但其後接受個別傳媒訪問時卻又改了口,說道龍月出生,即大約西曆四月八號至五月八號以及生於丑月,即西曆一月五號至二月三號的人,都可以遠離病症!

   
嗚呼哀哉,如果真有肖龍、肖牛或辰月、丑月出生的人信以為真,誤以為可以遠離病症而疏於防範,因此感染疫症並把疫症廣傳開去的話,香港市民是否可找李居明算帳?就算李可用種種理由開脫,又是否可以過得了自己?

    如此屢放厥詞,更極影響宗教、玄學界的形象!為自己、為家人、為港人、為世人著想,請收口收手,積點福吧!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