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劉德華的捧場紋

 

    上期《新玄機》,總編及另一位師傅都提及藝人劉德華,這引起筆者興趣,也淺談劉華天王的面相。

   
筆者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聽到「捧場紋」一詞就是由劉天王臉上認識,當時尚未開始學習面相。什麼叫「捧場紋」?顧名思義就是得到不少粉絲支持、捧場。而此紋的位置在兩邊法令側。後來認識了面相,得知此紋有另一個文雅的名字叫「聲譽紋」;同時開始懷疑此紋的價值。

    為什麼會懷疑?有幾個原因,第一,臉上的紋不宜多見,除常見的例如法令紋,其他臉紋都傾向不好;第二,紋不宜太深,深則更見礙。劉天王的「捧場紋」每邊至少有兩條而且深,而最重要一點是紋所在的位置正正侵入其奴僕宮,代表子女、下屬;也是下倉庫位所在,與錢糧相關;同時紋理上伸至顴骨下方。紋侵宮位,前者是當事人與下屬和子女的關係,外人不得而知;後者是金錢耗損。以紋的位置對應應事時間,是虛歲56、57、58和59四年。

   
  
 (網上照片)

    根據網上資料,劉華是1961年出生:

    2016年:虛齡56歲,墜馬受傷﹝當時是2017年1月尚未立春,所以尚在虛齡56內﹞
    2017年:虛齡57歲,因受傷而取消12月的跨年演唱會
    2018年:虛齡58歲,因罹患流感而臨時取消七場演唱會
    2020年:虛齡59歲,因社區爆發肺炎而第三度取消演唱會﹝宣佈時尚未立春,仍以虛齡59計算﹞

   
觀察臉上信息,再以事實對比,這是治學態度,所言的「捧場紋」,筆者心存疑問。再掃瞄紋理位置,64、65歲兩年恐也受影響,希望他可以早著先機,有所提防,除了上述子女、金錢外,另一方面是身體,尤是心血及肝臟系統,因其印堂靠近其左眉頭略陷;還有,建議隨著不同年齡階段早作退下來的心理準備,皆因鼻頭下垂者行事傾向前進、甚而自我激進,當年紀與體力有變化時,那何不選擇放慢腳步,享受寧靜生活。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