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環島驅瘟,觥籌交錯人間聯誼假汝之名?

    3月22日,幾個道教團體和旅遊商會聯合舉辦了一項環島驅瘟灑淨巡航祈福活動。從當日活動章程看來,行程還包括自由活動和海鮮午膳。超過二佰人聚集活動,還一同用餐,視特首、各司長、全港醫護的勸告、叮嚀、警告如無物。怪不得惹來非議!

    向來這類活動,聯誼聚餐往往才是主菜,但在全港抗疫的情况下,還要觥籌交錯、人間聯誼,請問是否很過份?

    人在做,天也在看!如將聚餐的花費捐出來買防疫用品,贈予難獲資助的弱勢社群,是否更有意義呢?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