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鄧乙己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鄧乙己                                                      

八字抗疫

 

    2020年,將會是我們這一個時代的人難以忘記的一年。新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力之大,造成我們生活上種種巨大破壞,健康、家庭、事業、愛情、友情、錢財、學業等等都出現非常意外的轉變。本人作為風水八字命理師,今年首要的目標必定是教導各位有緣人如何「修身齊家」,化避凶災重於催旺名利運勢。在全球經濟低迷的環境下,只有八字格局較好/層次較高,又正行好大運好流年的人士,才有機會在逆市中運勢不跌反升,始終富貴兼得、身體又健康、家庭又和諧的好八字之人只屬世上小眾,八字普通的大眾往往只能在富貴與健康之間取最佳平衡。在這疫情「全球大流行」的期間,我建議大家選擇「留得健康在,哪怕無好運行」!

    我運用八字命理去分析,以下人士需要特別注意,疫情對你的命運和生活際遇有負面影響之機會較大:

    八字命局平衡度低、五行生剋上情況又不理想的人,在疫情之下生活煩惱較大部份人多,又欠缺精神上和貴人實際上的支持,形成惡性循環,煩惱積累而引致意外和病痛,嚴重者則容易感染疫症而導致失救死亡;

    八字命局中五行之金氣太重、或金氣太弱、又或金受火剋傷的情況下,尤其是辛金(包括天干和地支中藏干),感染肺炎的機會相對大,因為辛金主肺部和呼吸系統,八字中辛金有問題,代表命主的肺部和呼吸系統特別容易出問題;

    八字命局中十神之比肩、劫財、食神、傷官為忌而太過的人,心性偏重外向,需要生活上的自由,又不容易接受別人的監管和勸告,這類人士1天不出街也忍受不了,更何況強制檢疫14天的人士?疫情下外出有害己又害人的機會,八字比劫/食傷太過忌的人最易出問題;

    八字大運和流年皆不好的人,凶事連連,在全球大環境皆屬凶的情況下,多做多錯。

    庚子鼠年,不像03年癸未年SARS的情況,武漢肺炎疫情難以短期內斷尾,祈求疫苗快將研發出來,而我們可以自救的方法,就是盡量避免外出聚集人群,必須注重個人衛生,戴口罩和多洗手,令自己感染到病毒的機會減至最低,謹記生存為人之基本,祝我們香港人抗疫成功,身體健康。(本篇完)


 

鄧乙己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Ji.Life/

鄧乙己個人網誌:http://www.yiji.life/

鄧乙己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