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李應聰師傅其他文章

                                                               文•李應聰  

淺談因果與改運

 

    作為職業玄學家,日常被問得最多的,就是命格注定了的,能否有改善命運之法門嗎?改電話號碼可否?著甚麼顏色衣服可以增運?或者應該佩帶甚麼金器首飾水晶之類?又或者客人也經常會問,我平時已經捐款做了很多善事,為甚麼姻緣仍然是沒有著落之類的問題。

   
筆者通常回答,改善命運,必須先從心態行為出發,若從[因果]角度著手,你作出了甚麼,便回有甚麼相類似的現象回饋在你身上。

    人生追求的,不外乎財富,姻緣,健康三大課題。

   
以財富來說,你想獲得[財]之機會,你便可以首先佈施財富出去。例如每月定期捐款去一些慈善機構等等。按[因果]定律,此佈施在因緣成熟之時,便會回饋到你身上。

    以姻緣來說,這關乎[人緣]問題,那麼你平時捐錢其實是跟人緣沒有關聯的,你可以去多做義工去幫助別人,這便有增加[人緣]之作用,變相加強了姻緣之機會。

   
在健康來說,生病會令我們[害怕死亡],其實給我們吃的動物,又何嘗不害怕呢?所以可以做[放生]活動,不過,因大部份人根本不明白放生的道理及做法,也求其亂放一通,反而加強了動物之驚慌或死亡,這對於自己的健康又有何得益呢?在這裡我建議可以定期吃素,例如逢初一十五或逢星期一,去代替放生的活動更佳。但如果你連吃素也不能,那最起碼可以去吃[三淨肉]:

    一、眼不見殺:我眼不見牠被殺時的情景;
    二、耳不聞殺:我耳不聽見牠被殺時哀叫的聲音;
    三、不為己所殺:牠之死,不是為我而殺者。

    在現今全世界也害怕新冠肺炎對人類造成大量死亡的時候,多吃[三淨肉]或定期茹素,若人人也一齊去做,也許可以令疫情減輕也未可料。

    這些從因果角度出發的改善命運之法,相信比起大家迷信著甚麼顏色衣服或帶甚麼水晶可以改運的效果更佳更好。

(本篇完,2020年3月31日)

李應聰個人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felements/

李應聰個人網誌:https://spencerl.blogspot.hk/

李應聰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