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37)——

曉峰灣畔

 

   

    近日有一個客戶要求選擇一間風水屋,比現在所住的單位風水上要更旺更上一層樓。客戶現在所住的單位為沙田河畔花園,一個較為細小而風水不錯的單位,在下於去年的三月份也有寫過這一個單位的風水文章,見 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261-Mar19/A89.htm 。客戶入住了這個單位一年多以來,每事皆順,2019年算是豐收的一年,相信這個單位的助力也不少,單位的風水,主要是拜巒頭外局所賜,再於單位之内局配合一些風水上的收納玩意,便可見其效。

   

   
客戶現在想遷往一間較大的單位,但是也希望風水上也更佳更吉的,於是便找在下洽商。在下便說,閣下所住的單位風水上已經不俗,若要更旺,便要尋找於水口之地收三叉水也。說了一些地點及資料,客戶便自行去尋矣。兩個多星期後,客戶再次來電,說已經尋找了數個 單位,希望在下一看哪個單位較為合適。電話收線後,坐言起行,放下手上的工作,立即出發。

    客戶所選擇到的單位其屋苑為曉峰灣畔。當入到單位之内,站於廳中的大窗前,眼前一亮,城門河的出口水位,就在眼前,單位收逆來朝,堂局寛濶,水口逆水到堂前而聚,心想客戶真的有運,本想尋找一些能收到三叉水口的單位,經已不錯,居然能找到收逆水來朝的水口地,富貴不遠矣,福也緣也。若與河畔花園的單位相比較,河畔花園祗收城門河的橫水局,而曉峰灣畔則收整條城門河的出水口而逆水局,風水格局,今回真的更上一層樓矣。

      

   
下盤格之,寅山申向,申向遠朝有一高峰,主貴,逆水從未方而來。論二元八運之納氣,未方零神見水,九運旺矣。論三元九運,雙星四一見水主文昌,遠朝一峰則主文貴,巒頭理氣皆主旺財,宅中之人,名氣皆旺而財定必不缺。宅內擺設引水入堂而納氣,便可家肥屋潤,宅運大興。若論健康,單位內有一煞必須化之,單位大門面對有一角煞,當太歲、歲破、三煞及五黃到之,定必血光之災,一刀之應難免了,尤其生肖屬虎之人,小心,小心,宅內佈一風水局解之便可。

   

    這個單位看過之後,其餘的兩個單位觀之堪察後,雖然也有可取之處,但論速發,這個單位首選也,不作它想,這個合用矣!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