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地母經》、宣化上人準確預測了新冠肺炎?

 

    全世界都在講防疫,連北韓肥仔拍樣板照, 兩旁的軍人都在戴口罩,肥仔唔戴是要凸顯其威猛吧!但既然北韓至今仍然是零感染,全民均不用戴口罩豈非更加威威?

    算吧,這些咁高深的道理豈非我等常人可以理解呢!

    話時話,現在談論萬事萬物都要有個角度--玄學角度!特別是現在很多像我等平民百性都悶在家裡,在身邊或上網左刮右刮些話題也是情理之中,向來熱鬧的「預言界」最近更是熱上加熱!今期,就來綜合談談:

▲解卦象,謂寅月卯月木剋土,可把病毒置於死地之說

(網絡照片)

    有人在其預測的卦象中以丑土代表這次疫情,臘月為丑土月,其人預測時正是丑土最旺的時候……又謂陰曆正月五行為寅木,剋土,陰曆二月五行為卯木,剋土……這才是要真正把病毒置於死地的節奏云云。

    這解甚怪,節氣(寅月、卯月)是計陽曆的,何來陰曆?

    不說不說了,事實也證明是錯了!

   ▲驚蟄後疫情會完之說

    說舖天蓋地,在此不贅。此說其實也甚怪,萬蟲甦醒豈非疫情更盛?

    原來解釋可以如下:「驚蟄,是2020年的第三個節氣,代表著萬物復甦、春歸大地——被新冠病毒折磨得整個春節都不得不蟄伏在家中的我們,就像冬蟲甦醒之後可以出土活動一樣,也快要迎來久違的自由了!」嘩,原來蟄伏在家中的我們才是冬蟲!此說好像很牽強,好像在配合「劇情」所需, 可疑可疑!不說,不說了!

    總之實情是,驚蟄後,地球其他地方疫情排著隊狂爆,巡迴演出呀!咁,是中還是不中?

地母經預言明年死一半人之說

    突然間,又有人發覺《黃曆》(通勝)中的《黃帝地母經》原來準確預言了2020年太歲庚子年會爆發驚世肺炎。更可怕的是:明年辛丑年的《黃帝地母經》預言「人民留一半」,即有一半人會死掉,真的很可怕很可怕!

    此說在微信群組瘋傳,有些七、八十歲的老人家更是口耳相傳,大有病你唔死也要嚇死你之勢!

    其實地母經是六十年一循環的。如果每逢六十年就死一半人(不論中國還是世界)都是匪夷所思之事,對上的很多個六十年,好像都沒發生死一半人這麽驚人之事。

    而且香港最流行的蔡真步堂通勝上的2021年的地母經如下。網上相關文章中的「卜曰」,相信是指通勝所載的「地母曰」,蔡氏通勝引述的版本最後兩句是「人民多疾惡,快活好

豐年」,並不是「人民留一半,快活好桑田」。如此這般就被嚇餐死,值得嗎?

   網上文章引述的辛丑地母經文字

      蔡真步堂通勝引述的辛丑地母經文字

《孔聖枕中記》2020下元庚子年預言肺炎之說

    文章中又謂古書《孔聖枕中記》裡也預言2020年庚子年,中國會爆發肺炎。《孔聖枕中記》是一本託名孔子所著的預言書,全書以六十年一甲子為一系列,分上元、中元、下元甲子六十年,逐年對自然與時事進行預測。該書現存不同版本,包括清同治、光緒以及民國的版本。

    文章引述《孔聖枕中記》有關庚子年的描述: 「庚子疾病廣,虎狼滿山川。百錢換升米,河水沖斷船。早禾略興旺,晚稻收不全。秋冬豆麥熟,燕地蟲害田。」

    筆者搜到的版本有關2020下元庚子年的文字述如下:「庚子病傳染,虎狼滿山川。百錢換升米,河水衝斷船。早禾略興旺,晚稻收不全,秋冬豆麥熟,燕趙少人煙。兩种種版本大致相同。

    《孔聖枕中記》(網絡照片)

    筆者參考《孔聖枕中記》其他179篇文字,看來和60篇地母經》一樣,都是預測農務蠶桑為主的,且都是吉凶參半,豐年歉年大致各半。是否預言了今次肺炎,大家想想吧!

美國靈媒2008年預言書準確預測肺炎之說

    最近有傳媒報導FB專頁「黑色文明網路」(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貼出已於2013年辭世的靈媒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享年77歲),和林賽.哈里森(Lindsay Harrison)在2008年合著的預言書《End of Days: Predictions and Prophecies about the End of the World(《末日: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中的照片。謂書中內容提及2020年會爆發一場肺炎疾病,還指出它會攻擊肺部和支氣管,更說此疫情10年後會再發生。

   
書中一個段落這樣寫著:「大約在2020年,一種類肺炎的嚴重疾病會在全球散播,這場疾病能攻擊肺部和支氣管,而且抵抗所有已知的療法。」更神奇的是,疫情會迅速爆發,但也會突然迅速消失,10年後再次爆發,然後才完全消失。

    真的嗎?希望真的會突然迅速消失,但永不爆發!

      (網絡照片)

宣化上人1992年預言絕症中的絕症:新肺炎之說

    最近網上又再瘋傅被指是得道高僧的宣化上人,於1992年8月12日在美國南加州洛杉磯金輪聖寺進行弘法時,當他談到愛滋病(愛死病)時,就提到將來會有一種比愛滋病還厲害的肺炎病。他說「這種肺炎病一生出來,比愛死病還厲害。這種病,兩個人互相握一握手,也會傳染到,對面講一句話,也會傳染到。不但一般人沒有辦法救治這種的病,就是醫生、護士也沒有法子避免。不但沒有法子避免,戴口罩也不行,甚至於身體一觸到也會傳染這種病;不但身體會染,連空氣裡頭都會傳染。這一種病,比原子彈還厲害,比氫氣彈還厲害,所以說這就是一種瘟疫劫。」

    但據筆者看到小册子中的引述:「……及新近發現……絕症中的絕症--新肺炎」,所述的明顯是當時已出現、當時被視為無藥可救的其中一種絕症。然乎,不然乎?

    我手寫我心,如有得罪,敬請原諒!阿彌陀佛!

     (網絡照片)

   (網絡照片)

(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網誌: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