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變化水年

 

    「水」代表圓型及多變化,水會飄盪唔穩定,水屬無情,水會不斷向下沉。在地球上生活的人類,地球屬圓型物體,最近新冠狀肺炎病,就有「水」現象,在全地球不斷流動。在去年11及12月左右,當時在中國武漢爆發嚴重肺炎,及後數以十萬計百姓人民因出現肺炎而逃離家鄉前往遠方避難。踏入今年1月中旬開始,肺炎疫情蔓延散播至香港,澳門,台灣及新加坡等地。後在公海有郵輪乘客感染,遠至日本及南韓大量感染。踏入3月初肺炎傳播至歐洲各國,及地球另一邊美國、加拿大等地。

    大量中國人及其他國籍人,因這數個月裡,不停前往海外地方工作、旅遊、讀書及避疫,不斷將病毒散播海外,但直至最近,因海外出現嚴重病毒情況,令人人又再擔憂。大量海外華人及留學生回流中國及東南亞各地,現人人情緒更恐慌。稱為第二波感染,現在全世界頗多國家作封關封城行動。

    肺炎病毒似「水」在地球上滾動,流去它方變化莫測,當踏入年中南半球氣候開始步入冰冷寒冬,恐防病毒不斷飄流南半球擴散。

    「水」向下沉,現在全世界因今次疫情散播,所有經濟及股票紛紛向下調,而跌幅非常鉅大,無論大企業、公司或市民,身家財富大大縮水,所以人人要冷靜,勿心急衝動,可把握合時機會,有危必有機,趁低去吸纳把握長線投資機會。但最重要注意身體健康,保持清潔,睡眠充足,飲食均衡,戶外適量運動,以及吸取陽光,遠離人多聚集地方。(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