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疫情稍退,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還要過緊日子!

    執筆之日(2020年4月30日),香港並無新冠病毒個案,是連續第五日零確診。的確是好消息!

    是晚,接載 319名滯留巴基斯坦的香港居民(包括非華裔)的專機亦已抵達。據知尚有很多滯留他國的香港居民將陸續返港,對香港來說仍是一個一個大考驗,大家都不要鬆懈!

    香港只是世界上的一個點,好些國家的疫情仍在發展,要平息不是一下子的事。世界原是一體,環環相扣,互為影響,要恢復原狀並不是一兩年之間的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吃緊的日子還在等待著我們!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