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甘碧渝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甘碧渝 

突然醒悟?

 

    一個女生與男友拍拖九年,分手時把男友的缺點公諸於世,一方面告誡姊妹以免重蹈她覆轍,另一方面亦可讓千千萬萬的人去公審男友兼斷其米路(女人及錢銀),讓他名譽掃地,以洩心頭之氣! 渣男名字略有所聞,但女方是誰恕筆者孤陋寡聞,看其網上照片,原來是貌似動畫主角的靚女一名。

    九年不是短的日子,女方經濟獨立又有自己事業,正所謂要錢有錢,要人有人,為何女方啞忍男友花心性格這麼多年,在庚子年才決定高調分手呢?

    原來女方的出生八字為戊辰年辛酉月庚午日(時間不詳),八字日元庚金,庚金為乾金,其性質堅硬,生於酉月當時得令,年月支辰酉合金,月支酉金坐上辛金,八字自黨眾多,金多為忌,庚金人本來性格有義氣,若然金太多則性格會過份有義氣而抱打不平,咄咄逼人,為人好勝,詞鋒銳利容易傷人。《滴天髓》論天干有云:「庚金帶煞,剛健為最,得水而清,得火而銳」。八字陽金陰金太強,必須用火煉才成器,以火為用,日元坐下夫妻宮便是火,所以命主會極度需要男人,非常渴望結婚,午火夫星被三個金包圍,金是火的財星,男性財星是錢和女人。

    命主大運在2010年開始進入戊午,2020年轉入大運丁巳,二十年地支南方火運加強原局午火之勢,夫星有力,身強可以任財,男友財旺又多女人。命主戊午大運的午火與原局八字相刑,感情必然不會順利,傷心多於開心。2020年開始八字轉入丁巳大運十年,天干丁火官星出現,命主將會遇到真命天子,然而地支巳火藏丙火是七殺,官殺混雜,這十年感情生活必多采多姿。2020年流年庚子,子水與原局辰土半合水局,子水為庚金之傷官,此時傷官強而有力,傷官主智慧亦為傷害丈夫之星,令她醒覺慧劍斬情絲,同時夫妻宮及夫妻星午火被大水沖走(子午沖),所以今年分手是正常的。

    至於男友,被庚子流年的庚金生子水、子辰半合水局來沖,因女人(庚金財星)而惹是非(子水殺星)。(本篇完)

 

甘碧渝網頁:https://kambikyu.wixsite.com/fskam

甘碧渝BLOG: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kambikyu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