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八字裡面的咸濕星

 

    在百年難得一遇的「武漢肺炎」疫情下,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牽連,可謂無一倖免!再加上政府的不作為政策,「限聚令」的擾民惡法打擊下,營商環境正是雪上加霜,在這個時勢大家只好以逸待勞保留實力,不可急功求勝,身體健康保住一口氣至為重要,待雨過天青之後,大把好日子等著大家,切不可灰心氣餒,堅定信念是十分重要的。正如筆者年頭所講,庚子年除了解作「病」災之外,更加是代表變「更」,子亦代表著重新開始,光明正大萬象更新,庚取公義,無法無天的日子很快會過去,我們要相信天地有正氣!

    好了,言歸正傳,近排很多傳媒朋友問及台灣天王小豬的新聞,筆者相信女主角應該掌握了不少短片證據,否則男主角怎會輕易就範呢!色字頭上一把刀是沒有錯的,這隻豬的八字是:己未年 辛未月 戊戌日 戊午時,典型專旺格,故此戊辰大運比肩一柱紅到發紫,只係敗在調候有失,太乾太燥,故此見到水(財星)就急需,即見到女人就癲,而且月令傷官透出,洩身為忌,傷官特質任性貪玩好色!雖然表現天份名氣爭取不可沒有它,可謂成也傷官敗也傷官!玩物喪志終致沉淪出禍事,今年庚子財星壞印破局刑尅,不死已是大幸,唯有暫時潛水遠離江湖是非才是上策!(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